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採訪——中國商品vs外國商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採訪——中國商品vs外國商品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採訪——中國商品vs外國商品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採訪作文 採訪記作文 記一次採訪作文

今天,我戴上小記者證,來到福泰隆採訪,了解了解中國商品和外國商品哪個好一些。 

  我先來到一個電腦專櫃,四下望了望后,,便對營業員叔叔說:“叔叔,我來幫爸爸買電腦,您能幫我看一看嗎?”叔叔聽了后,和藹可親地對我說:“可以呀。你看,這是聯想,這是奔騰……”等叔叔把牌子都介紹完之後,我都有些應接不暇了,我摸着頭說:“這麼多商品,我該選哪個啊!”叔叔笑着說:“我建議你買聯想的好一些。”我好奇地問:“為什麼呢?”叔叔說:“因為這幾年來,聯想的銷路一直很好,大家都在買聯想的。”我又說:“那,聯想是中國的,還是外國的呢?那外國的哪個暢銷一些呢?”叔叔想了想,說:“比方說奔騰4。”原來如此,電腦這一方面,各有千秋嗎!我告別了叔叔,又去找新目標。 

  不一會兒,我便發現了“新大陸”,是一位叔叔,只見他上了三樓,為了跟蹤他,我也乘電梯上了三樓,原來是來買衣服的。我跟着他,東走走,西逛逛,最終,他進了一家店,我一看,原來是去買西服的。這下,我不便進去,於是,我在門口等。過了10分鐘,他終於出來了,手裡還拿着一袋衣服,我定睛一看,是中國鱷魚牌的。我看了之後,便下了樓。 

  回家的路上,我想:“中國商品其實不比外國的差,支持中國的人還有很多。

您正在瀏覽: 採訪——中國商品vs外國商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採訪——中國商品vs外國商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