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夢,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我的夢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夢想照亮人生,夢想該變現實,夢想創造歷史。夢想在長城腳下放飛,希望我在腦中點燃。黑暗中一盞明燈,指引着我們的去向,記得蘇格拉底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們從不懷疑,因為夢想只要經過奮鬥,就可能變成現實。那怕沒有成功,我們也不後悔因為至少奮鬥,努力過。

  “中國夢”里,有“強國”也有“富民”;“中國夢”里有期盼也有實子。“中國夢”和夢聯繫在一起的“國”從此不在空洞。這裡的中國夢不是一串漂亮的數據,不是暢銷書榜單上“大國崛起“,不是外國媒體派送的花籃或炮製的標籤,它屬於每個平凡的中國人。”中國夢“有大有小,每個人都有理想和追求,都有屬於自己的夢想。

  夢想也不一定都那麼自我,那麼“本土”,那麼物質,創造財富是夢想,用手中的財富回饋全世界,影響全世界也是夢想。也許,現在“我的夢”中還有一些迷惘,”中國夢“中也有太多需要自我完善和提升的地方,但每個夢想都值的尊重,並應該獲得被平等放飛的機會。

  中華民族,歷來就是勇敢追逐夢想的民族。從古至今,幾千年來,有多少為夢想而奮鬥的人,是他們,創造了……

  我的夢想很多,因為我想向他們一樣為祖國做貢獻。

  我想成為一名科學家,為中國發現更多的奧秘,為中國創造出更先進的東西。

  我想成為一名醫生,為中國減少很多悲傷痛苦,多出很多歡歌笑語。

  我想成為一名警察為中國減少交通事故,為受害的人們破案。

  我想成為一名教師,交給同學們更多的知識,讓他們為祖國效力。

  我想成為……

  這一個個夢想,都督促這我奮鬥、努力,都希望我為祖國出一份錦薄之力。

  每個人,都可以有一個中國夢,就好像每個人都可以仰望星空,星光灑在每個人的臉上,照亮更加豐沛的人生,也照亮更加燦爛的中國。

  五年級:李晟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