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想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要從小樹立遠大的理想,堅定愛國主義信念! 

我想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 

 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英語老師”! 

想當一名英語老師。首先,是要先學習好書上的內容,再把單詞背的滾瓜爛熟。還要學習一些英語上好的諺語和一些好詞好句。還應該在外面學一些課外的英語知識。 

我想:在當英語老師的時候,我會把我學到的所有的知識傳授給我以後的每一個學生。我還會以遊戲來教我的學生,這樣就可以讓我的每一個學生都喜歡上英語。還有不喜歡英語課的同學,我會想勁辦法讓每一個學生喜歡起英語來。 

 我還希望我教出去的每一個學生都是喜歡英語的。我還希望我教出去的學生,別人一問“你三科,語文、數學、英語,你最喜歡的是哪一科?我希望我的學生都回答的是:我最喜歡的是英語! 

 那我更加希望我的學生能在升旗儀式上用我教給他們的那一些一流的英語,然後在升旗儀式上演講一流的英語。

那樣我一定會非常、非常的高興的。 

我還更更加希望我把一些學生教成一些大人物。 

例如:就像亞歷山大一樣出一本厚厚的《新概念英語》書。 

如果是那樣的話我一定會感謝以前我的小學老師的,那樣我要感謝我的小學老師對我的養育之恩。

謝謝!

  吳欣六一班

您正在瀏覽: 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一個了不起的中國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