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祖國,我為你自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我為你自豪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祖國,我為你自豪 

  平川中學七年級(2)班 

  呂海英 

  從中華民族站起來到現在已經歷過無數的風雨滄桑,經過艱苦磨練的祖國現已蒸蒸日上,成為一個真正“好男兒”。三十年改革,社會發展飛速,祖國欣欣向榮,蓬勃生機,成為了每個中華兒女心中的希望,心靈的寄託。 

  回首過去,那艱苦的歲月無不讓人痛徹心扉,過去的點點滴滴是祖國成長的腳印,但它不止是一些簡單的回憶,還是祖國堅強的走下來的見證,是邁進新世紀的指路燈。那堅定的步伐引導着我們的每一個明天的開始,讓我們知道去迎接希望是我們的使命與義務。對,祖國的明天是人民的希望,他們的真心血液與祖國相連。 

  可是,上帝總喜歡斷臂的維納斯,他從不給予一個人或一件事任何的完美,對於中國人民而言,殘酷無情的考驗與打擊是無以復加的。2008年的冬天,漫天大雪阻礙了人們回家的路,5.12地震打碎了多少人們的心靈,緊接着,餘震、暴雨,不知道還有多少災難險阻在等待着我們去承受,去挑戰。天災無情,人有情,作為中華兒女,我深深地為我的同胞而感到驕傲自豪。那一顆顆美麗善良的心,給予了災區人民溫暖與祝福,在這一時刻,我們堅信同一個希望:用我們的愛心一定能攙扶起每一顆脆弱無助的心靈,陪他們走過一切困難!只要有信念,只要有希望,勝利屬於我們,屬於成功的我們! 

  在以前,中國遇到這麼大的災害不知會怎樣,但是現在,中國的現在,人們會以勝利的微笑告訴全世界:我們是勝利者,我們不會被困難打倒的!對,我們是勝利者!在救出廢墟的那一瞬間,我們會給擔心我們的人一個微笑,用它來告訴,我們沒事;在接受治療的那段時間,我們會用真誠的心為受難同胞祈禱平安;在捐款活動中,我們會以沉痛的心情給災區朋友寄託最溫馨的祝福;在……雖然這只是一些微不足道的小事,但我覺的這樣才能使自己的心得到一些安慰,讓自己覺的很充實,很快樂。 

  抗震救災,眾志成城,讓我們攜手共進新的里程,讓所有的災難成為我們的動力,讓勝利的微笑只屬於成功的我們,向著成功的彼岸,努力拚搏吧! 

  (指導老師:劉 梅)

您正在瀏覽: 祖國,我為你自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我為你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