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發展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發展我成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我的祖國——中國,我愛我居住的城市——上海,它是那麼的環境優美,景色怡人和繁榮。 

  上海的軌道交通是非常的繁榮的。上海在2010年,為了世博會交通的方便,將會建成十條軌道線路。上海磁懸浮列車也是非常的優秀,它在軌道上,如同飛一般。磁懸浮列車每小時能行500公里,是普通的小汽車的6倍呢!坐在飛奔的磁懸浮列車上看下面的小汽車,小汽車好像是一幅幅靜止的圖片一樣。 

  上海的建築也是非常的完美的!你看!陸家嘴那一座座高聳入雲、風格迥異的摩天大樓,令人驚嘆不已。以前,人們常說“寧要浦西一張床,不要浦東一套房。現在,浦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有亞洲第一高,全國第三高的東方明珠,坐在它最高的旋轉餐廳里,一邊享用豐盛的美餐,一邊看着浦江兩岸美麗的風景,會讓你心曠神怡。還有88層的金茂大廈,如果你想走樓梯到88層,那可不容易……晚上,它們交相輝映的燈光,好象是浦江兩岸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我們是祖國的未來,要努力學好各種本領,為祖國的繁榮發展盡一份力。

您正在瀏覽: 祖國發展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發展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