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祖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祖國有許多舉世聞名的大好河山,如九寨溝、西安兵馬俑、長江三峽、福建土樓、五嶽、黃山、珠穆朗瑪峰等,數都數不盡,還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外國遊客呢!它們到底有多美呢?一起來看看吧! 

  西安兵馬俑是秦朝時秦始王的陪葬品,現已發掘的有三大俑坑,其中,第一俑坑最大!裡面有銅製馬車、將軍俑、騎士俑等,都惟妙惟肖。個個表情豐富、動作不一,聽說,三個俑坑裡找不到兩個一樣的俑呢!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要去西安看看那雄偉的秦始皇兵馬俑! 

  再到西藏看看珠穆朗瑪峰。珠穆朗瑪峰是全世界最高峰,達到八千多米。雪山上白雪皚皚,一層層厚雪齊腰深。在北京奧運會的聖火傳遞上,還經過珠穆朗瑪峰呢!除此之外,我還聽說,珠穆朗瑪峰一年大約下降一米左右呢!要不是雪山上的白雪和寒風凜冽的北風阻擋着許多人的腳步,雪山上早已留下了許多人的腳印了! 

  福建土樓似乎是我們福建唯一一個世界遺產,作為閩南人,怎麼能不介紹它呢?福建土樓位於福建龍岩。土樓是龍岩人家的共同住所,通過土樓,各戶人家建設了深刻的友誼。土樓大致上是一個圓柱形建築,有許多層,土樓中空,中心的空曠地帶是大家的主要活動地帶。土樓是龍岩人民的主要居住場所。 

  可不能忘了五嶽啊。我就介紹介紹南嶽華山吧!國務院與一九八二年批准為國家級風景區。它還是天然的植物園和動物園,裡面有許多珍稀植物、動物,有機會我一定要去看! 

  我們的祖國真美麗呀!如詩如畫的地方數不勝數,真令中國人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