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60年祖國變化對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60年祖國變化對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60年變化,翻天覆地,感慨萬千,閱盡人間巨變。江水東流,人文俱進。繁榮富強,世界共享。 

  世上最美麗的畫卷描繪的是祖國的大好河山; 

  世上最動人的詩篇歌頌的是祖國永恆 的春天; 

  世上最神聖的情感報發的是對祖國的真摯愛戀…… 

  中國一個除舊立新的祖國,是一個沸騰上升的祖國,是一個如日中天的祖國。我的話語多得成一部歷史,我的話語多得可組成一片星河,但是說得最多最動情的一句,便是——騰飛吧祖國、祖國吉祥,吉祥祖國。我們偉大的祖國已經走過了五千年的歷程。在五千年的歷史長河中,中國人民以自己的聰明才智和卓越創造,為人類文明作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我們堅信,勤勞勇敢智慧的中國人民,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這一前無古人的偉大實踐中,一定能夠萬眾一心,奮發圖強,勇往直前地朝着宏偉目標闊步邁進,光榮完成時代賦予的崇高使命,把我國早日建設成為富強民主文明的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90后的我們,親身感受了改革開放60年的輝煌成就,我們感嘆:祖國是強大的,堅不可摧!在此寫一對聯賀慶祖國,希望祖國繁榮富強! 

  國慶巧遇中秋萬家歡! 

  人生適逢盛世精神爽! 

  指導老師:周志偉

您正在瀏覽: 60年祖國變化對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60年祖國變化對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