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祖國你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你好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祖國你好

  正則小學五(8)班 項?

  “你好祖國祖國你好,天涯海角歌聲起,中華大地龍騰虎躍。你好祖國祖國你好,天南地北共祝願,祖國明天更美好……”臨近國慶,城市的每個角落都洋溢着喜慶的氛圍,遠處的大樓上飄來了著名歌手張也演唱的這首《祖國你好》。

  祖國你好,你好祖國!我深情地愛着你,我為生活在你的懷抱而驕傲自豪。我們的祖國有着56個民族,猶如56位兄弟姐妹團結一心;我們的祖國地源遼闊,物產豐富,有着五千年璀璨文化,曾是世界上最強大的文明古國。祖國的輝煌,祖國的富強,凝聚着千千萬萬炎黃子孫的熱血,記載着無數革命先輩的赤膽忠誠。

  60多年的風雨滄桑,寫下了千古不朽的壯麗史詩,繪就了和平發展的嶄新篇章。建國60多年來,尤其是改革開放30多年來,我們美麗的祖國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科學技術日新月異:神舟飛船遨遊太空,高速鐵路貫通南北,海上巨輪遠渡重洋……許許多多人們以前無法想象的事情正隨着時代的發展、科技的騰飛而變成現實。隨着我們祖國的日益富強,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斷提高,吃越來越講究營養了,穿越來越漂亮了,住越來越寬敞了,行越來越便捷了……這一切,都是因為我們祖國越來越走向繁榮昌盛!

  身處城市,放眼望去,到處都是高樓大廈,街上霓虹閃爍,令人眼花繚亂。公園裡,綠樹成蔭,小橋流水,連路邊的小草也顯得那樣的生機盎然,似乎在為我們祖國的繁榮富強放聲歌唱!小區里,經常可以看到老大媽們拿着扇子在跳舞健身,那歡快的舞步處處洋溢着美好生活的幸福與安樂。在我們美麗的校園裡,五星紅旗迎風飄揚,各種小花爭奇鬥豔,教學樓高大矗立。教室里,老師和藹可親,耐心地向我們傳授着知識;同學們勤奮好學,在刻苦地學習知識。作為我們祖國的每一位勞動者,大家都在辛勤地工作着,為我們中華的復興、為我們國家的富強貢獻着自己的青春與智慧,用自己的雙手把我們祖國建設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強大。

  “祖國你好祖國你好,你的兒女都在為你祈禱,願你家家快樂人人幸福,甜蜜蜜的好日子歡歡笑笑……”高唱着《祖國你好》,我們在星光燦爛下傾聽時代的鐘聲,抒發著澎湃的激情與祖國同行,共同奔向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祖國你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你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