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辛福就是現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福就是現在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是幸福?有人說,幸福就是在考試中取得好成績;有人說,幸福就是努力掙錢,使家人豐衣足食;有人說,幸福就是在自己的晚年多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我說,幸福就是享受擁有的,珍惜現在的。 

  無錫---魚米之鄉也。是什麼成了無錫的象徵,是無錫展示自己的閃亮的城市名片?是無錫人的母親湖---太湖。 

  太湖是我們無錫人的驕傲,假如節假日你有閑暇,來蠡湖岸邊的百米高噴處,這裡遊人如織。有時一對對情侶攜手款款而行,有的全家總動員開着私家車,或騎上電動車,摩托車,在湖岸的斷橋邊,在巨石錯落的親水旁,在垂柳依依的堤壩上,在高大古色的拱形橋上,在軟軟陷腳的沙灘上,在竹林綠葉間徘徊着。向遠處看,一片青山輝映着碧水,向近處看,泛着波浪的水兒調皮的向岸上的遊人逗笑。

  遊人,綠水,堤壩,好一個杭州西湖的翻版,你可以在這裡盡情地徜徉,假如有情趣,全家人帶上帳篷,配上午餐,在春日暖風的吹拂下,在花兒艷艷的羞澀里,享受一頓多味的野餐,那真是其樂融融,其景更美也。如今的太湖,是如此的秀美,就像一位端莊的少女,一朵絢麗的玫瑰。然而,你們知道二十年前的太湖是什麼樣子的嗎?

  二十年前,無錫科技還不是很發達,許多人都以養豬,雞,鴨等動物為生。他們將雞,鴨,鵝趕入太湖,隨意的讓它們嬉戲玩耍,他們還把豬糞也倒入太湖……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太湖沿岸清澈見底的湖水沒有了,活潑可愛的魚蝦沒有了。取而代之的是黑乎乎的髒水,惡臭的氣味……可以說此時的太湖可改名為:“臭湖”,“臟湖”!

  當時市政府明白了還居民一個宜居環保城市的重要性。不惜一切代價花重金聘用人才,研究方案,落實計劃……這樣在市政府的領導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如今的蠡湖已經成了無錫人心目中的杭州西湖。

  每逢假期,我總會和家人一起去太湖邊散步,呼吸新鮮的空氣,看着活蹦亂跳的魚兒,不亦樂乎。

  無錫人民靠自己的努力,讓美麗的太湖更加秀麗多姿。只要你有困惑,有煩惱,在蠡湖邊徜徉,徘徊,你就可以忘掉所有的不快,盡情的享受太湖恩賜給我們的大美,每時每刻都在享受那無盡的幸福。幸福就是現在!我們要珍惜它,享受它,不讓幸福溜走!

您正在瀏覽: 辛福就是現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福就是現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