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現實的一棵小小的種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現實的一棵小小的種子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萬物間,以錢為貴,錢是萬能的?還是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

  ??題記

  我曾問友人,錢,友情,哪個更珍貴?他毫不猶豫吐出一句話:“還用問嗎?錢!”我茫然了!“錢?”“是啊!”“WHY?”“你想想,人為什麼會交朋友?因為寂寞,人為什麼寂寞?~~因為無事可做,為什麼會無事可做?反之,有了錢,他可以去逛,這不就不寂寞了嗎?不寂寞還要朋友作什麼?記着,朋友是用來出賣的!”

  聽着他的解釋,我似非似懂,然後留下一臉茫然的他,轉身離去。

  今夜,天空好美啊,星星一閃一閃的,無意間,我看到了北極星,不禁想起歐得洋的一首歌:飛,用光速飛到你面前,讓你能看到十字星有北極星做伴,好美啊!

  想想我從小的夢,我笑了,笑的那麼苦澀,去北極?換要定居?多麼荒謬,多麼可笑,沒有金錢和友誼的攜手,我還能一路走下去嗎?

  今年我14歲,活的那麼頹廢,什麼也沒有,沒有友情,沒有事業,沒有……

  在長大的一瞬,我才發現,我有多麼的渺小,在14年的風雨中,我早以丟掉了一份份純真,留下的只是無盡的空虛,我就象瞬間的流星,有一瞬的火焰,然後,熄滅,在墜落。就如他們所說,:會驕傲,然後在落得什麼都沒有~!”

  真的,在碩大的房子里,空空蕩蕩,我的心也是空空蕩蕩的,我象有實無名的孤兒,冷了,累了,怕;了,痛了,醒了,哭了!!

  也許,這就是人生,如果淚水可以挽回一切,那麼我想,我不會這麼沉淪,然而淚水只能洗刷心靈的坎坷,而抹平它的,只有歲月,讓一切在歲月中磨滅,消逝,在隨風飛舞。

  錢,友情,夢,看上去無意的串聯,卻是我心中永遠不會消失的刀痕!

  後記:

  這篇文章我學的很雜亂,甚至不知道自己在表達什麼,然而,這卻是是心中最真實的感受,它肆無忌憚的流露……

您正在瀏覽: 我是現實的一棵小小的種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現實的一棵小小的種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