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我的辛福告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我的辛福告訴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把我的辛福告訴 

親愛的姐姐: 

  您好!在加拿大留學感覺怎麼樣?一個人出門在外挺讓人擔心的!哦對了,上次發郵件問候我辛福嗎?快樂嗎?大姑身體還好嗎?謝謝你的問候,大家都很辛福,大姑的身體很健康,我們都很開心。 

  前幾天,是春節,家裡可熱鬧了。也許時候“每逢佳節倍思親”吧!我們都情不自禁的說起你來!一大早,一道溫暖的陽光射進了我的房間,射到了我的小床上,我揉揉惺松的睡眼,看了看手錶,我笑了今天是春節啊!我連忙穿好新衣服,連跑帶跳地來到客廳,哎呀,這兒熱鬧非凡,我朝着窗檯下望了望,一股寒風迎面向我吹來,“哇!好冷啊!”那有一群人要放鞭炮了!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捂上了耳朵,那噼里啪啦的鞭炮聲,震耳欲聾,洋溢着節日的喜氣。大家忙着貼對聯,掛紅燈籠。那一個個可愛的小燈籠像一個個活靈活現的娃娃臉,可愛又純潔,這情景使我不由的想到了王安石寫的一首詩“爆竹一聲辭舊歲,前門萬戶瞳瞳日……”今年的春節里我過得很辛福。 

  你還記得嗎?三姐的十六歲生日酒席就在前天,大家還盼望你來呢!那天清晨,我們大家都從石獅趕來泉州,來到酒店,姐姐穿着新衣服,顯得更加漂亮了,那天姐姐的同學也都來了,都帶了禮物,有洋娃娃;有小枕頭;學習用品……姐姐把禮物一一裝到了大袋子里,當時的姐姐樂得像朵花似的。吃的呢?還真是山珍海味啊!有魚,有肉,有蝦等。我們盡情的享受,大飽口服,後來我們還驚喜地發現有各式各樣的煙花,我點燃了一根煙花棒,一點燃,就“吱——”地叫,那天我們幾個小孩子完得多麼的開心啊!直到晚上還樂得合不攏嘴呢! 

我很辛福,很快樂,希望你能跟我一樣,在那裡你過得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祝你: 

  新年快樂!步步升高! 

  泉州實驗小學 五年六班 雅珊 

  2008年2月26日

您正在瀏覽: 把我的辛福告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我的辛福告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