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說說心理話(原創作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說心理話(原創作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姐,你說這作文我寫什麼好啊?這段時間實在沒發生什麼有意義的事啊,就算有我也不會寫,你看這次我又要記流水賬了……” 

  “那沒辦法,只能抄一篇文章了,又或者你瞎編一個故事寫寫?反正老師不知道你家的情況……” 

  剛踏入弟弟的家門,就聽見我弟弟和姐姐的一段對話。由此,我也想起了自己原來小學時不會寫作文,一見作文本頭就大。無解,只好向同學情劍怎麼寫好一篇日記、作文。可他的回答卻讓我大吃一驚,原來作文好的同學寫的大部分作文好日記都是抄作文書的或者瞎編的。我當時仍為這個辦法行得通就開始效仿他們。 

  為了作文得高分,我把身體健康的父母寫成患病多年的病人;威力應付老師,我把一個和睦的家庭寫的烏煙瘴氣、支離破碎…… 

  可現在我長大了,明白了事理,如果自己沒有點實力是不行的,沒寫好作文也只是練筆太少,可寫的再差也總比抄來的高分心裡感到舒服。所以,同學們,為了自己,為了將來,放下手中的作文書,停下手中的筆,不要再抄了,那樣只會害了自己。要多讀好書,積累知識,多在日記中寫下自己的真情實感。也要用心去體會身邊的事物,寫文章時注重細節描寫。這樣,慢慢的你的寫作水平也會提高的。 

  最後希望小菜鳥們:加油!  

  作者:姚屹然 指導老師:李峰 交流QQ:1119077482(常在線) 

  (附:本周記老師評語:最重要的是,身邊的事會提升你的情感生活態度,從而積極樂觀的生活。再者,還有什麼比你自己用筆寫下的自己的心路歷程更快樂的事呢?!)

您正在瀏覽: 說說心理話(原創作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說心理話(原創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