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揚州的未來不是夢!是現實!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揚州的未來不是夢!是現實!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揚州這個老地方你們一定很熟悉吧!現在的揚州很美麗,未來的揚州更加奇迹!

  瞧那美麗的瘦西湖翩翩起舞,售貨員已經是高智能的機器人,坐船也是無人駕駛,而是用遙控器控制,這給駕駛員省了不少力氣。看,汽車遇到了危險!咦!它怎麼會飛?哦,原來它遇到危險是會自動飛,這可安全多了。那裡有一群人打起來了!看,機器人來勸架了!我上前一看,原來機器人來教育他們,這可比警察快捷多了!

  哇!老師也是機器人,有同學在家偷睡懶覺,老師會立刻知道,立刻進入他的夢鄉,提醒他不要睡懶覺,要早點去上學,這可讓某些同學改掉了睡懶覺的壞習慣。同學圍小攤也被機器人老師教育了一番,這為家長省了不少錢,也讓同學們學習更自覺!

  現在的揚州可比一般吧!幾乎是機器人給我們造成的福,讓揚州更不一般,讓生活也增添色彩!

  未來的揚州不是夢!是現實!!!

  東花園小學四年級:李通州和陸天祥

您正在瀏覽: 揚州的未來不是夢!是現實!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揚州的未來不是夢!是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