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世博會該高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博會該高興?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世博會該高興? 

  世博會馬上就要到來了,全中國的人民都在為此感到驕傲與自豪。中國在這幾年裡飛快的進步與發展,也正因為如此,中國才能申博成功。 

當申博成功后,國家政府採取了許多措施,什麼修建道路啦,由此形成地面道路、地下路面和軌道交通。不用想都是知道,這些措施完工後的效果一定會很贊,但在此期間,周圍的居民會因此受到多少噪音污染、環境污染。這只是其中的幾點而已,然而更重要的是在修建期間,交通會多麼地不方便,會造成多少人的困擾,私家車堵住,公交車阻塞、旅遊車停滯、車租車還拉客…… 

  除了這些,最令我反感的就是為什麼要大規模地去蓄意破壞這些自然的東西呢,把泥土翻上翻下,這樣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做法實在令人看不慣眼。即使完工後會把整個城市的檔次升高,但是這樣做又有什麼意義呢?就是為了2010年的世博嗎?就是為了給其他的國家展示出中國有多少了不起嗎?那就大錯特錯啦,國外有些地方儘管沒有那麼繁華,但是整個城市卻給人以賞心悅目的感覺,是那種十分自然的感覺。 

而我想21世紀就是應該要去欣賞那些自然的美,那些屬於天然的美,屬於地球的美。如果不那樣的話,地球總有一天會來報復人類,到那時候,人類到時候就後悔莫及了!所以從現在起讓我們一起去維護屬於地球的那一份精彩、那一份樸實的美!

您正在瀏覽: 世博會該高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博會該高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