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照片的合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照片的合影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正在翻找着東西,突然翻出一張合影,這是我們玉州區第二實驗小學六(1)班的合影,放下手中正在做的事,細細的端詳這張照片。

  照片上最突出的,要算是我們的體育老師黎功標老師了,蓬鬆的頭髮,一臉嚴肅的端坐在凳子上,臉上的表情是那樣的猜不透,也許是為了配合攝影師,也許是捨不得我們班五十六個學生。黎老師上課時不是很嚴肅,也不會很放寬我們,我們有的時候很調皮,所以點名活動時總是最後走;我們有時候又很乖,所以總是跑得快。黎老師總是會帶我們去踢足球、打籃球,我們班和別的班比賽時,一輸球,就會罵他幾天黑哨,他對我們,從來都是笑哈哈的。

  我們同學也是式樣多哩!站在最後面,最中間的林振坤,是我們班數學最好的一個,也是最高大的一個,無論在哪裡,在何時,除了做題目,他總是笑着的。照片上的他也在笑着,是那麼的快樂。

  還有老葉葉秀磊、小肥黎悅、“非典”周典誠、我、黃文恆和黃俊組成的黃金三角,偉哥李偉……還有許許多多!

  值得回憶的六(1)班!

您正在瀏覽: 照片的合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照片的合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