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上海世博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上海世博會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上海世博會開幕式 

  今天是上海世博會開幕的重大日子。晚上,我早早就坐在沙發上等待電視機播出這歷史性的一刻。 

  盼望着,盼望着,這激動人心的盛會將要開始了。首先,由中國國務院領導黃岐山和國際展覽局藍峰致開幕詞。接着,中國人民主席胡錦濤宣布:中國上海世博會正式開幕!!! 

  最後,就是表演了。第一章是由周建華等歌星演唱的歌曲相約中華,“迎接你的是我……”,這首歌令我明白我國是多麼地好客。第二章是“江河情緣”,第一首表演的歌曲是當年巴黎世博會的主題曲藍色多瑙河。第二首是我國著名鋼琴家郎朗演奏的«新上海協奏曲»,還配了芭蕾舞,聽着聽着,自己也彷彿進入了一個仙境一般。第三首是英文歌«Better City Better Life»,這首歌是用水來做樂器的,是為了特顯出人類文明是與水有關係的。第四,是歌舞«勇敢的號角»。第五,是谷村新司唱的歌曲«星»。第六,是由 歌舞«一種愛»,我也希望人類也能用同一種愛來對待我們的大自然。第七,是由一位盲人唱的歌«今夜無人入眠»,這不是在說今夜嗎?雖然他是盲的,但他還能唱出這美妙的歌聲。這不是有些正常人也做不到的嗎?他真令我佩服!第四章是大合唱«致世博»,背景是一朵連接五大洲的友誼之花,那朵花慢慢合攏變成地球。太美了! 玉樹的地震受災的幾位孤兒們也來到了現場,表示中國上海會與全世界各國的受災同胞們一起手拉手,心連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共創美好的未來。 

  “城市讓生活更美好”,這是世博會的主題,希望能向預料中的那樣,使我們的家鄉讓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和諧。 

  熱鬧的 上海世博會開幕式及燈光煙火表演在豪華喜慶的夜色中落下了帷幕。

您正在瀏覽: 上海世博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上海世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