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陸胖胖一直都是好孩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陸胖胖一直都是好孩子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又一次打開《盛開》一書,又一次看了《陸胖胖一直都是好孩子》這篇文章,又一次忍不住淚流滿面,看完最後一個句號,我又毫無徵兆的想起了你——我的“文胖胖”。可是那個時候,你已不在我身邊了。

  文中那個陸胖胖醜醜的,胖胖的,成績很差,形象很差,卻還那麼臭美。而你,矮矮的,胖胖的,懶懶的,不討人喜歡成績也很差。可是,你和陸胖胖一樣的,不止這些,你和她一樣,儘力討好別人,細心又大方的照顧別人,真心的對別人好,即使被千次萬次的傷害。你,你一直都是好孩子。

  還記得那時候的你,在下課總是亂逛,到處湊熱鬧,希望結識一位成績好的朋友,那時候的我,即使一直都不是很喜歡你,但還是稀里糊塗的和你成了朋友。你很開心,一直都在幫我,什麼都替我做好。而我,居然還在別人說你壞話的時候狠狠的點頭。

  班上一個個子高的男生總是調皮的和我作對,我在心裡立他為敵人,你知道后,一直對他充滿敵意,還給他取了無數個外號。

  而我,從來沒把你的存在當一件重要的事,從里都不在乎你的感受。終於,六年級結束了,畢業了。你和我說放假的一個下午來給我送畢業禮物,可我卻在出門回家途中才想起,本來覺得很對不起你。但你在我心中從未佔一塊重要的位置,反正畢業了,以後也許再也見不到面了,也就沒當一回事。回到家后,爸爸遞給我一個包裝精美的禮品盒,打開,裡面裝着一個非常漂亮的蠟燭燈。爸爸告訴我:是一個姓文的朋友放在樓下商店老闆那的,那個老闆,我剛好認識,他告訴我:你在樓下等了我好久好久。我的眼睛迅速濕潤了。我終於明白了,在我身邊很多個朋友中,只有你才是真心對我好的,可我卻被表面,被虛榮蒙蔽了雙眼,一直沒有珍惜。

  我開始後悔,以前很多個讓我後悔的點點滴滴浮上水面。

  體育課上,跳繩考試,為了跳更多,我讓你幫我拿鑰匙,你毫不猶豫的同意了,可後來卻忘了讓你取下來,導致你發揮不好,居然沒及格,可你卻絲毫沒有怪我的意思……

  終於,我被那個男生氣哭了,我曾所謂最好的朋友似乎沒看見一樣從我身邊走過,只有你,你邊指責他邊用滿是關心的語氣和眼神安慰我。而我,卻在擦乾眼淚后把你冷落到一邊,和別人一起玩……

  在網上,我剛上線,你就發過來幾個字;“hi,龔mn”或是一些問候,而我總是漫不經心的回答你,甚至扔下一句;“我要下了,下次聊”便隱身……

  快畢業時,我拉着你去買幾份畢業禮物,其中我很認真的選了一個很貴重,很精美的禮物時,你“天真”的認為我是買給你的,我什麼話都沒說,卻在心裡想:我才不會把最好的禮物給你呢!我突然想起,你收到另一件禮物時臉上失望的表情……

  等我終於在乎你,願意拿真心與你交換,感到對不起你時,我卻已經失去了你。

  真的很對不起,現在我一直在為你以前那樣被人拋棄仍假裝不在乎,繼續體貼別人幫助別人的樣子心疼。你是一個天使,一個雖然不美不優秀卻心地善良,很可愛的天使。我希望你能原諒我,還當我是朋友。

  對不起,慧,你聽見了嗎?你願意原諒我嗎?

  倘若有可能,我希望可以永遠記得你!

  湖南省株洲市景炎學校1011班初一:龔葦晴

您正在瀏覽: 陸胖胖一直都是好孩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陸胖胖一直都是好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