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記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命之樹飄落了一片葉子,生命之輪也在不知不覺中給他套上了13圈。我乘着風,飛快地向前跑去,驀然回首,童年已在遠處揮手道別。

  我不相信我已成為少年了。我搖搖頭,努力回憶着什麼,腦子裡確是一片空白……

  我不得不接受事實,不得不接受我已成為少年的事實。我有些後悔,後悔自己為什麼不好好珍惜那些寶貴的記憶。小時的我們多麼希望長大,長大后可以命令小孩們做事情,但只有離開童年了才知道童年的寶貴。

  想想小時候在田野里摘花、打滾、捉蛐蛐,想想小時候在小溪邊唱歌、打水仗,在地里拔蘿蔔吃;想想小時候在沙堆里壘城堡、蓋高樓大廈;想想在泥巴地里捏泥人、打泥餅……這一切難道都隨着我童年的消逝而消失了嗎?沒有還是有?也許剩下的只有記憶了。

  大人們也不再拿我們當小孩了,“**,去打兩壺水來!”“**,你大了,要讓着弟弟妹妹些!”“**,你大了,不要再讓我們操心了!”“**,……”

  彈指間,時光飛逝。只剩下孤零零的我在回憶往事,猶如魚兒已上岸,卻還不肯放棄對水的回憶。昨天帶走的東西,已經送給昨天了,我五彩繽紛的童年,也讓我從明天手中換回了少年……

  我坐在庭院里,看秋葉枯黃,隨風飄落。我想,其中一葉,應該是我的童年吧!忽然,嘻嘻哈哈的笑聲傳來,原來是四小童在打鬧,我望着他們,心中蕩漾起久違的感動。突然,我有了奮鬥的目標——讓全世界的兒童有個幸福的童年!

  昨天的已經過去,就讓他隨風飄去吧!未來的目標才是我的。童年!再見!

  河北平山古月中學初一:關凱寧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