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的記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記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余香隱去人何在,夢隔珊瑚海”

  ——題記

  青磚黛瓦前,你的承諾:即使天各一方,也彼此思念。

  旋轉木馬前,你的歡笑:即使終生殘頹,也笑與旋轉。

  如今,我在歲月的痕迹前思念,捧着頭,不禁讓淚濕了眼;你從不讓我哭,因為你愛笑,你說笑能讓你青春永駐,所以,你笑得瀟洒,笑得放肆。琵琶湖對岸的你還在笑嗎?還是那樣放肆、瀟洒地笑嗎?我好想將你笑時天真的容顏,深深地刻在心裡,讓我在憂愁時憶起你,而後放聲大笑。

  還記得我們一起漫步的古樓嗎?那是世界最寧靜一角,你說。我們把歡笑和悲傷都留在那裡,如今,我去拾起,放在手中,溫柔地撫摸它易碎的水晶殼——那是我們用淚凝結的。枯黃的落葉,在風中翩然起舞,卻不見了葉的舞伴,那是絕美的你。

  輕快的旋律在飄然,是從旋轉木馬傳出的憂傷。

  童年的金色腳印,在旋轉中淡逝,不變的木馬前,稚氣的同伴你在天涯的一方,還好嗎?

  我重複踏着記憶的腳印,想讓它深深的印在這裡,洶湧的思念潮水,淹沒了輕快的旋律,留下狼籍的憂傷,在空中嗚咽。

  “樓外一絲風,斜陽深淺紅”

  那些有你有我的畫面,像潑墨濃轉淡的宣紙畫,你從墨色深處被隱去。我用行楷書寫落款,淚痕映證惦記着你,躲在天涯海角的你,我認輸了,遊戲結束好嗎?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記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