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堂有趣的化學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化學棵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的化學老師是個很會講笑話的人,個子高高的,髮型怪怪的。

  每次上化學課同學們都會很高興,因為可以做實驗,所以每次化學老師走進教室,我們就會極其希望她帶着實驗箱。

  記得上次的一堂化學棵,老師只帶了一本書就走進了教室,我們還無趣的”了一聲,當老師說要玩個遊戲的時候,我們班可真是要炸開了鍋,其規則是這樣的:每個同學先看書預習新棵,找出問題,然後男生向女生提問。女生反過來向男生提問,答對了加一分,答錯了同學幫着補答,若第二個同學再答不出來,就要扣一分,誰暗中“打電話”扣兩分。老師一聲令下,同學們就飛快地看起書來,教室里靜得連蚊子飛也聽得到,也許是為了下面的“火拚”而作着準備,過了一會兒老師說提問時間到,按女士優先的說法應該是女生先提問,當第一個女生站起來時,老師問她“你選誰來回答你的問題”。這位女生好像有點不好意思了,用手隨便指了一個人回答,男生很順利的拿到了這一分,接着男生又找了一位女生來回答他的問題,女生站起來后,左思右想還是想不出來,正在這時候,她旁邊的人提醒了她,沒辦法只能扣掉兩分,接下來的一系列的比拼都是暗鬥,不是女生拉着男生的“小辮子”不放,就是男生對女生“雞蛋裡挑骨頭”。挺好的一場比賽變成了這樣,我不禁嘆息了一聲。

  接下來也是男女生的喋喋不休的爭吵,我在心裡想,何時輪到我呢。不好,張艷答不出來了,沒辦法不知道也只能舉手了,張艷選了我幫她補答,沒想到“瞎貓碰到死老鼠”,我答對了一半,老師沒扣分也沒加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坐下后,我又無所事事了,因為我的機會已經用掉了,只能看着別人回答,等別人答錯了,我再補答,“哈哈,今天還真是走運”,又有一個女生答錯了,我又起來補答了,結果這次很順利的回答出來了,加了一分,離下課不到五分鐘的時候老師結束了比賽,但是同學的熱情不減,沒辦法老師又讓我們賽了兩個回合。

  這堂化學課讓我終生難忘,它不僅讓我在緊張的初三學習中添進了一點樂趣,一些精彩,而且它使那部分化學知識在我心中紮下了根,很深,很深。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化學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化學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