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女巫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來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這次我說的可不是與白雪公主為敵的王后,也不是要把全世界的小孩變成老鼠的壞女巫,也不是給哈利·波特上課的女老師,而是兩個擁有愛的魔法的好“女巫”。 

  這個故事出自美國作品《黑鳥水塘的女巫》,大體意思是這樣的:一個叫基德的女孩的父母在她三歲時去世了,所以她童年生活在富有的爺爺家。後來當基德十多歲時,管家在爺爺病重時席捲了巨額家產,基德一下子一無所有了。她跳上了一艘貨船,去投奔在美國的姨媽。基德在清貧的姨媽家必須學會做家務等事情,她不喜歡這種呆板的生活。有一次,她跑到草原,碰到了傳說中的女巫——一位孤獨、和藹但具有愛的魔力的老奶奶。從此,基德學會了用愛來接納姨媽家清苦的生活,她也“變”成了女巫。後來發生了瘟疫,大家謠傳是兩個女巫在詛咒,於是想把她們殺死。兩個“女巫”只好逃了。結局是美好的,因為擁有愛的女巫總會有好運。 

  只要擁有愛,就能克服一切困難,就能擁有魔法。 

  那麼,你還等什麼呢?趕快用愛心來幫助別人吧。 

  做一個擁有愛的魔法的女巫吧!

您正在瀏覽: 女巫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