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沒有眼睛的女巫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眼睛的女巫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是的,我是很笨也很糊塗.我會用三個月的時間來學變棒棒糖的巫術,相信別的女巫是不會學這種無聊的巫術的,因為它們會用心學別的什麼比較厲害的巫術,他們會把人類變成石頭,蛤蟆或者別的什麼,而我只會變棒棒糖,五顏六色的棒棒糖會讓我開心的不得了. 

  天空藍藍的,我抓了一把雲朵,將它變成棒棒糖,甜甜的,讓我開心的不得了.前面有一個漂亮的小花園,長滿了漂亮的花朵,我想如果把它變成棒棒糖一定不錯吧!我開心的俯衝下去. 

  哦!花真香啊!我陶醉在花中. 

  "喂!你是誰?為什麼會在我的花園裡?"一個男孩說. 

  我轉過身去,說:"我是女巫,我想把你的花變成好吃棒棒糖." 

  他沒有逃跑,奇怪,別的小孩看到我們女巫都會逃走的呀! 

  "那,你可不可以給我變一支棒棒糖呢?"他歪着頭問我. 

  "恩,好啊!"他居然不怕我.我輕輕的念咒語:"馬馬馬卡西曆歷碰!"一支漂亮的棒棒糖出現了. 

  他拿着快樂的跳舞,樣子比我還幸福. 

  "很甜的,你嘗嘗."我說. 

  他舔了一下,說:"恩,真的很甜哦!"他笑的好漂亮啊! 

  我坐上掃帚飛走了,他還在舔他的棒棒糖.

  騎着掃帚飛過藍天,穿過白雲的感覺真是好啊!風輕輕的吹着,我摘下尖尖的帽子,風吹着我的紅頭髮,真的很舒服.

  以後的日子裡我依舊每天吃着棒棒糖在天上飛,卻在也沒有看到那個小男孩. 

  我又非過那個小花園,我決定去看看他. 

  小花園沒有了鮮花,只剩下草,男孩也不在了,我很奇怪,就繞着這裡轉,我發現這裡是一座城堡,原來他是一位王子,莫非他被姐姐們變成了蛤蟆? 

  我急急的飛到姐姐們的房子,發現了王子,他被放在了籠子里,姐姐們不在家,我決定把他帶走. 

  我開始查書,我要把他重新變成王子. 

  有了.書上寫到: 

要想把蛤蟆重新變成王子,就要給他一個吻. 

  我低下頭打算親他,他轉過身說:"我不要你親我,噁心!" 

  我霸道的親了他,然而他還是沒有變會王子,我再次看書: 

一個吻,一個公主的吻. 

  哦!我知道了,我不是公主,所以我的吻沒有用,怎麼辦呢?他吵着要回去,我不得不變棒棒糖來讓他開心.然後我去找公主. 

  終於我見到了公主,而公主卻不願意吻他,他很失望,開始不老實,棒棒糖也不能使他開心.我去找婆婆,婆婆說如果可以用一個人的眼睛來給他熬湯喝,也可以變回王子,我對婆婆說,用我的眼睛吧!婆婆不答應,在我的請求下,婆婆終於答應了. 

  他重新做了王子,而且還娶了那位公主.我沒有了眼睛,看不到棒棒糖的顏色,有時騎着掃帚還會撞到樹,但是小心一點也可以. 

  看吧!如果你發現天空上飛着一個不詳的物體,那就是我,記得叫我給你變棒棒糖呦!但是你要告訴我它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沒有眼睛的女巫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眼睛的女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