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山中漫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山中漫步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生活在一個小城中,這是個多山的小城,至少我是這樣認為的。每天晚飯後,我都會和爸爸去附近的山上。爸爸小的時候經常在山上玩,山上的路爸爸都認識,這便又給我們的旅行整天了幾分趣味。

  這一天,我和爸爸從我們市醫院的後山出發了。

  起初我們往山那邊走的時候,是平常人家的住房,聽爸爸說,那是農村。其實我也是這麼想的,因為一問那味道就知道了。我和爸爸繼續往前走着。

  不一會便來到了山腳下,望着高高的大山,心裡還真有些虛,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堅持不懈地爬到山頂。在往上爬得期間,我發現地上被人給用鐵鍬鏟過了,像是攀岩一樣。小路彎彎曲曲的且非常的陡,我和爸爸兩個人小心翼翼的走着。到了半山腰的時候,我回頭看看了看我們走過來的路,感到自己真的好偉大。但爸爸說這只是九牛一毛,一會到了上面,我們就會知道其實自己的能力遠不止這些呢。於是,我和爸爸又繼續向著山頂進發了。

  走着蜿蜒曲折的小路,和爸爸談論着有趣的話題,不知不覺,已經來到了山頂。我想看看自己走過的路,可是我看不到了。下面都是樹和草,他們綠綠的,像是給整個大山都穿上了一件綠色的外套,是那樣的美。其實他們中間也不是什麼都沒有的,裡面也有一兩間住房,這使我想起了《哈利波特》中韋斯萊一家的陋居在原野上,讓我感覺自己好像是在魔法世界里一樣。我又往上看看能不能找到來時的路,但我仍然看不到。因為上方讓我看到的是籠罩在煙霧中的天空,爸爸說由於太高了,雲層又底,所以看上去好像有霧一樣。可我倒不這麼想,我認自己應該是到了天上太上老君的住處了吧。我還是沒有找到我們來時的路,爸爸告訴我說這裡的樹木花草實在是太多了,所以是看不到他們中間的路的。這不僅讓我感到自己是那麼的渺小,世界又是那麼的大。我不再找來時的路了,轉過身子,欣賞其另一邊的景色。

  這是我的學校,這是我家,這是我們老師他們家……這邊對於那邊來說,樹木花草要少多了,於是看到的別的東西也要比那邊多得多。房屋我就不多說了,到處都是。我最喜歡的還是那一條條山路,它們有的是從山上過去,有的似乎是繞山一周,好像是一條大蟒蛇蜿蜒在山上似的。除了這些,我還能看到河流,群山,部隊……我一高抬頭,看到了太陽,但它好像和我平常看到的有所不同,平常的太陽都是火紅火紅,周圍五顏六色的;而這個,不是那麼的紅,周圍只有一種顏色——紅,其實這也不奇怪,因為現在正是太陽要落下山的時候。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很快,我和爸爸要下山了。我們選擇了一條僻靜的小道,爸爸說這條道里下邊近。可能是因為太僻靜了吧,我的心裡總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恐懼感,總感覺我們是在山上兜圈子。但爸爸說要我放心,我們一定會出去的,說他小時很常走,他還時常讓我聽有人在說話,讓我不要害怕。終於我和爸爸走了出來,踏上了回家的路。

  今天的旅行感覺真得很好,它讓我領略到了大自然的魅力,告訴了我自然就是美。

您正在瀏覽: 山中漫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山中漫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