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變了!變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了!變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隻可愛的小白狐,我叫皮皮。我有一身雪白的大毛衣,在我那兩隻機靈的小耳朵下,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正因為這樣,貪婪而又殘忍的人類不斷地獵殺我的同胞,還不斷地砍伐我們的居住家園——森林,使我們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得搬家。昔日的大家族已不復存在。 

  這天,我和好夥伴球球正在家鄉最後一片林子里玩耍。我們玩着玩着,林子中突然有了人的氣味。緊接着,一陣陣腳步聲傳來,只見一個嘴邊長滿咯腮鬍子的人扛着一把被人類稱作“獵槍”的東西,據說它能憑空殺死一隻老虎!我趕忙鑽進旁邊的樹洞中,可球球早已被獵人發現了!我暗自為球球捏了一把汗。那人舉起獵槍,對準球球,“嘣”的一聲,我最親密的好夥伴球球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地上那攤紅色的鮮血令我觸目驚心。只聽那人說:“今天收穫真大,打到了一隻白狐,我的煙錢有着落咯!等我再砍些柴回去,好烤白狐肉吃。”說著,他放下球球,掄起插在腰間的斧子,動手砍起了樹。我趁機叼起球球,溜進了林中深處。我小心翼翼地埋了球球,心中悲痛萬分,人類為什麼這麼殘忍? 

  幾個月過去了,我再次來到林中,林里有很多人。我認得他們,他們是捕殺我們的那些人的後代!我轉身就跑,一個和我同樣擁有大眼睛的男孩發現了我。他輕輕抱起我,帶着我來到了一個被他們稱作是“自然公園”的地方。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那麼多的同伴,那麼大的森林 !啊!人類變了,一切都變得可愛了!希望這種可愛將永遠延續!

您正在瀏覽: 變了!變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了!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