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樂小小女巫【壹】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樂小小女巫【壹】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黑色的古堡中,散發出陰森的氣息,刺骨的寒風習習吹來,黑夜中的小生靈蝙蝠撲騰的亂飛着,一種讓人噁心的濃濃血腥味傳來。 

  月光似雪灑落一地。女巫樂小小騎着掃帚獃獃的飛着。齊齊的劉海蓋住了額頭,肌膚似雪,橘黃色的棉布裙子,黑色的褲子,藍色的帆布鞋,兩條長長的麻花辮子映襯出她的清純可愛。這絕美的容顏卻流露出淡淡的憂傷。 

  樂小小是個被囚禁的女巫師,一個被詛咒的女巫師。從一出生就被一個老巫師下了詛咒——永遠也不能離開古堡,除非找到“女巫之瓶”,這個不大的瓶子裡面裝的是每個女巫的生命,一旦失去它,女巫就會灰飛煙滅。 

  “找到女巫之瓶,談何容易?不能離開古堡,怎麼去尋找吖?”樂小小呢喃道。在這個不見天日的古堡中生活了十幾年,沒有親人的陪伴,什麼都沒有,有的只是孤獨和寂寞。但是樂小小可以通過一個玻璃球了解人間的生活。 

  她知道這個所謂的人間,是她最嚮往的地方。她嚮往那湛藍的天空;她嚮往那暖暖的太陽,能帶來溫暖的太陽;她嚮往那一望無垠的海水,沁涼的的清水穿過肌膚的感覺;她嚮往那個漫野都是小草的草原,她希望能親自嗅到青草的清香,她希望騎在一匹高大的馬上奔跑在這草原上的那種踏實感,而不是坐在掃帚上的恐懼感;她嚮往人間所有所有的一切。 

  一陣清脆的童聲打破了沉寂。 

  “主人,俺們找到了……”一隻胖乎乎的小熊一扭一扭的朝樂小小的方向滾去,紅撲撲的臉蛋,滑稽的樣子,讓人忍俊不禁。這隻小熊就是樂小小的寵物——小米。它的職責就是幫助樂小小尋找女巫之瓶。 

  “小米,什麼事啊?跑得這麼急……”小小撲哧一聲笑了,和小米在一起的時侯很輕鬆,很快樂,它是小小唯一的親人和朋友。 

  “主人,你猜俺們找到什麼了啊。”小米一臉驚喜。 

  “不會有事蝙蝠骨頭吧……你主人可受不了這麼大的刺激了啊。”小小故作害怕狀。 

  “怎麼會捏?”小米一臉無辜樣,更加的可愛了。 

  “噹噹當!看,這可是萬年甘露啊!俺們可是犧牲了俺們的餅乾,換來滴啊。喝了它,主人你就可以離開古堡一段時間去尋找女巫之瓶了哦。它可以減緩老巫師的詛咒捏。” 

  “真的么?” 

  “恩,俺們什麼時候騙過主人羅。俺們可是一隻人見人愛,花見花開,車見爆胎的小熊哦。” 

  小小額頭上立即掛滿了一排黑線,鬱悶着,這隻小熊什麼時候才可以正經一點哈。 

  “那時候俺們就可以和小小去人間了……”小米繼續嘮叨着。 

  一旁的小小卻喝下萬年甘露,周圍立即白光四射,眼前的一切似乎都迷糊了,小小暈暈乎乎的睡著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樂小小女巫【壹】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樂小小女巫【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