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美了!妥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了!妥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美了!妥了!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起床了,因為昨天已經和爸爸、媽媽商量妥了一起去鄭州新東區春遊、放風箏。這使我興奮不已,一大早我就不由地唱起了“出生了,長大了,妥了!上學了,上班了,妥了!……” 

  我們一家帶了三個風箏,直奔東區。我也去過鄭新東區很多次了,可是每次去總是讓人耳目一新,寬闊的馬路依舊,我覺得它每次都象換了一件新衣服似的,路兩旁綠化得美不勝收,那鵝黃色的迎春花開滿了枝條,簇擁着一棵棵桃樹,和粉色的桃花映襯下,直讓人覺得到了世外桃源,那嫩嫩的小草也不甘示弱,吐出它那嫩綠的小舌頭,調皮地向你點着頭,好像對你說:“沒有我的陪伴,那些花兒會寂寞的哦!”陣陣的微風吹過,香氣撲面而來,我貪婪的深呼吸,啊!美了,美了,我陶醉了! 

  今天春遊的人真不少,我們來到了一片開闊的草地上,我真不忍心踩踏嫩綠的小草,聽那裡的管理員說:可這片綠地是專門為遊人提供的,為讓人們親近大自然而設計,小朋友儘管放開地玩。我看到有的人在草地上搭起了帳篷,有的人三三兩兩圍坐在一起說說笑笑,有的人在和孩子追逐逗樂着,幸福的笑臉隨處可見。人多而不亂,草地上依然乾乾淨淨,偶爾會有一團白紙,路過的人們也會彎腰撿起,許多人都很注意自己用過的廢品,走後及時清理。於是我也放開地玩了起來,放起了我可愛的小蜜蜂風箏,小蜜蜂飛得好高好高,我躺在草地上,看着藍天上一隻只放飛的風箏,我的心也隨着那風箏飛得好高好遠,藍天、綠地、花香、清泉,好美的環境,好幸福的生活,我想:我長大了要當環保科學家,要保護大自然。 

  “誰的風箏斷線了!”一陣喊聲驚醒了我的夢,我一看是我的小蜜蜂飛走了,哈哈,我並不為它離開我而難過,也許它去尋找它遠大的夢想了,也許它去參觀別的地方的環境美了嗎?也許它是去告訴地球上所有的人們愛護環境吧,我會釀造更甜的蜂蜜獻給你們。 

  翠綠的小草更綠了,桃花開得更艷了,迎春花發出了串串的笑聲。我禁不住唱了起來:“天美了,地美了,妥了!你美了,我美了,妥了!”

您正在瀏覽: 美了!妥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了!妥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