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是誰在你去學校的路上一遍又一遍嘮叨不停?是誰在你生病的時候對你無微不至的愛?是誰在夜裡幫你蓋被子?是他們,是媽媽,是爸爸。

  媽媽您十月懷胎生下我,撫養我長大,撫養我上學,為我洗衣,做飯,為我疊被子。這些,都出至於您對我深深的愛。

  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費孝通?有時我心情不好,向您發牢騷,您卻一點都不耐煩。靜靜的安慰我,我聽了您的安慰后,就很開心。

  有一次,吃晚飯時,您給我蛋吃,叫我如果不吃就給您吃,可我不喜歡吃蛋黃,也不敢給您吃,怕您罵我,就偷偷的把蛋黃給扔到一邊。過了一會兒,您說我怎麼這麼快就吧蛋黃吃了?我頓時大驚失色,吞吞吐吐地說:“沒……沒有……,我……吃了蛋……黃。”您很快就看出了破綻,是不是扔了?老實交代。我一看露餡了,就跟您說了實話,想不到您一個巴掌打過來,我頓時覺得臉上火辣辣的,衝進自己的房間,重重的關上房門,撲到床上大哭起來。哭着哭着,我竟睡著了。

  第二天,您打開我的房門,對我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媽媽不是有意要打你,而是媽媽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媽媽不是生氣你扔蛋黃,而是你不但仍了蛋黃是錯,而且你還騙了媽媽,所以媽媽才會忍不住打你,知道嗎?”我一把摟住媽媽,淚水奪眶而出。“媽媽,我再也不敢了。”

  用我們的雙手點染熔燦的顏彩

  用顆顆愛心縮放全面的繁榮,關懷母親也是你我的升華凈化,替母親試乾眼淚共賞絢麗的恢弘

  江西撫州臨川區臨川二小五年級:周夢鈺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