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藍寶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藍寶石(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心中的那顆藍寶石(1) 

  “BO!BO!”我揉揉惺忪的睡眼,看見了我身邊的小寵物——藍寶石。“BO!BO!”“哎呀!藍寶石大人您別叫了好不好!您用您那‘優美’的嗓音‘喚醒’了我,說吧,您想幹什麼?”我一邊換衣服一邊說。只見藍寶石跳進了它的水晶食盆,又扭扭捏捏地叫了起來。好了好了!我知道了!不就是沒有食物了嘛!你用一個“水上狂舞”不久OK了嘛!難不成還要和我一起施魔法嗎?好吧好吧!來吧! 

  我穿上了天露之衣——我在水晶球上水晶公主送我的禮物,上文中的水晶食盆和水上狂舞依次是水晶國王送的禮物和水精靈教的技能。“靜之冰水,天露靜雹!”“BO!BO!”只見我的水晶床上捲起了一個巨大的漩渦,我的小寵物藍寶石先跳上去,之後我又卷了進去——啊?什麼?!這個不是冰簾洞!救命呀!!! 

  ……唔……這是……冰之境地!(傳說中的神秘地區)…… 我怎麼來到了這裡?藍寶石呢?……一大堆的問號堆積在我的腦袋裡,越積越多……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藍寶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藍寶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