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魔法石(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法石(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魔法學院的鈴聲響了,美西老師帶着充滿寒氣的魔法水晶來到課堂上…… 

  “班長,你把魔法值日生的名單給我。”美西老師說道。 

  四年八班的學生四處張望,也不見班長修法純的身影,學生們亂作一團,要知道四年八班的學生如果看不見修法純,都會有不同的反應。女生會說:今天沒有人會請我吃冰了,痛苦!;男生會說:我請修法純的電影票泡湯了,苦惱!。 

  話歸正轉,修法純究竟去哪裡了?美西老師故做鎮靜,手持冰鏡,因為很久沒有用冰鏡了,美西老師固然很緊張,開始念咒語:はのひちたそのめふつゃもめむみみまにし。砰的一聲,冰鏡里出現了一個人,藤原俊宇。女生們尖叫着:“藤原俊宇!” 

  冰鏡里倒映着藤原俊宇守在修法純身邊。 

  “ 感冒好點了沒?”藤原俊宇臉紅了。 

  “好點了。”修法純說。 

  兩個人在一起,冷極了,藤原俊宇又說了個冷笑話:“從前有個人,他不是人。”兩人一直在打冷戰,本來就不喜歡說話的兩個人這回可找不到共同語言了。 

  美西老師和學生看了后,用魔法掃把飛到了這裡,美西老師才不忍心罵修法純,她要罵就罵藤原俊宇,立刻,就聽到了嘰里咕嚕的大罵聲。 

  這一天又這樣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魔法石(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法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