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寶石藍羽毛的出現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寶石藍羽毛的出現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寶石藍羽毛的出現 

  第一部 

  ?+虹 

  №希望の?虹有話說 

  第一次寫小說!!!!!(好朋友的小說請多多支持!) 

  第一章 

  寶石藍羽毛的出現 

  他叫?,出生時父母雙亡,去不吃不喝經過了八年都存在着,令全村人驚訝,大家都把他認為是妖怪,沒人願意理會他,都疏遠他。他沒過一年存在着,全村人就越害怕他,他每一年都過得十分艱辛,無趣,,自己一個人孤零零的,沒有親情、友情,失落的他,望着天空,心情便好快樂。十歲那年的某一天,天空上出現了一道彩虹,他望着,便陶醉了,剎那間,彩虹發出微微光芒,他忘了一會兒,彩虹放射出起到顏色不同的光芒,是人睜不開眼睛,?閉上眼睛,過了好一會兒,他微微睜開眼睛,彩虹不見了,疑惑不解的他望着草地,發現了腳邊有一張紙和一片寶石藍羽毛,他拿起紙,閱讀着,只見紙上是這樣寫的: 

  親愛的?,你好,當你看到這張紙於這片寶石藍羽毛時,請不要害怕,這片寶石藍羽毛是有魔力的,只要你對他發誓說,你絕對不拿 這片寶石藍羽毛做壞事,他便屬於你,你可以向它許願,但,切記,你得到它過了十年後,如有一位女孩的出現,你必須和她一起去尋找其他的六片羽毛(自己一個人也可以)。 

  ?半信半疑,但還是照着做了,忽然間,羽毛開始發光,當?發誓完后,寶石藍羽毛髮出強烈光芒,便落在了?的手中,光芒也消失了。 

  可是,?並沒有許願,因為他想等十年後那信中所說的女孩的出現,陪伴她,他便決定默默等十年。

您正在瀏覽: 寶石藍羽毛的出現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寶石藍羽毛的出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