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家在綏化,一個不大的城市,但一年四季卻有美麗的景色,我愛我的家鄉。

  一春天一朵朵鮮花綻開了笑臉,散發出迷人的清香,小草也從大地里鑽出來,為春天獻出一份生機。柳樹也悄悄地換上了綠色的衣服,在微風中擺動着柔軟的枝條,好像在梳理着自己美麗的長發,春天把可愛的花,草,樹,木,鳥,獸,蟲,魚們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使大地恢復了生機。

  夏天的星空十分迷人,冷看一眼星星好像很亂,但你只要仔細看就會發現,他們在空中的各各位置組成了各種各樣有趣的圖案。你看北邊的天空的那個獵戶座,多像一個獵人,手舉棒子,彎腿弓腰,上身前傾,領着兇猛的獵狗在與金牛打架。你看,夏天的星空多迷人。

  當秋天悄悄來臨的時侯,那河邊,路旁到處都是掉落的樹葉,天空中哪一隊隊的燕子正飛向暖和的南方。一片片金黃的稻田中,辛勤的農夫正不辭辛苦的收割稻子,心中正盼着明年能有好的收成。

  冬天來了,這寒冷的冬天卻有一種花迎風開放,那就是霜花。這種霜花有各種各樣的姿態。好像一幅圖畫。這上面有一片森林,各種樹木,地上開滿了野花,一隻小兔子正在采蘑菇。看!這是一個多美麗的百鳥朝鳳呀!

  我愛家那百花爭艷的春天,我愛家鄉那濃蔭如蓋的夏天,我愛家鄉那五彩繽紛的秋天,我愛家鄉那粉裝玉砌的冬天,我愛家鄉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