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平凡也精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也精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平凡也精彩 

  曾聽同學小A抱怨說:“生活就像一杯白開水,那麼單調,那麼寡然無味。”其實我想說的是,只要在白開水裡加點佐料,你就會嘗到平淡生活中的精彩呢! 

 瞧,操場上一群男生正踢着足球。他們像一匹匹駿馬一樣馳騁着,痛快地播灑着汗水,雙方打得火熱。他們還大言不慚地自封了名號:什麼“羅納爾多”、“貝利”、“馬拉多納”…… 

只見球傳到了“貝利”腳邊,他毫不猶豫地凌空射門,球是進了,可腳上的鞋也被一齊甩了出去。“哈哈哈……”大家笑作一團。“貝利”又氣又惱,指着在一邊笑得嘴都合不攏的“馬拉多納”說:“你上次不也甩了個狗啃泥?腳上的藥膏還沒掉呢,就來笑話我?”笑聲在操場上空回蕩着…… 

 看,操場邊的廣玉蘭是不是開了幾朵潔白的花?百歲的廣玉蘭爺爺用他那黝黑的手臂支撐着她們,每一朵都是那麼的純白無暇,亭亭玉立。我細看他那粗糙的樹榦,那彎曲的形態,那墨綠的葉片,還有根邊堆積着的一層厚厚的枯葉。它多麼像一位飽經風霜的老人啊!經歷了那麼多滄桑,遇到過那麼多的艱難險阻,它依舊毫不畏懼。任憑狂風呼嘯着掠過它的身體,暴雨肆虐着侵蝕它的每寸肌膚,它還是像一位巨人一般屹立不倒。多麼偉大!一股欽佩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聽,教室里傳來了整齊的琅琅讀書聲。學生們讀得是那樣專心,那樣認真,老師也不時地向他們投去讚許的的目光。窗外的小鳥嘰嘰喳喳地鳴叫着,興奮地飛來飛去,彷彿也想要加入他們呢!朗朗的讀書聲與小鳥的鳴叫聲交織在一起,譜寫出一首愉快的《晨曦之歌》。 

 平淡的生活,平凡的我們,也一樣能夠創造出精彩的世界,不是嗎?

您正在瀏覽: 平凡也精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