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世界也精彩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世界也精彩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在旁人眼中,我是一個不愛說話的孩子,整日“怡然”般,並且說我的生活以悲傷為主色調,總讓他們感到很壓抑。其實我並不像他們所認為的那樣(至少我不這麼認為)。其實我的世界也很精彩的,只是你們沒發現罷了。 

  我的世界,怎麼說呢?是痴想?(說好聽一點是幻想,因為我所想的並不是很離譜啊),我的世界也精彩,我做我的王。 

  一、雙人旁 

  苗胖,乃我一摯友,說直白點是兄弟。我們倆外形差異很大的,最大的差異便是:他胖我瘦。相似的,也只有生活習性吧——懶。我們懶人有個原則: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噢,還有幾個共同愛好不得不說——聽歌、聊天、畫畫。聽歌聊天咱暫且不提,至於畫畫,應該說他比我專業。它是學美術的,我只是業餘愛好而已。可現在要畢業了,還不知道他要報考哪個學校呢。最怕最怕的,就是分開。唉!不說這些了,有點小傷感。 

  跟苗胖在一起的日子,真的很快樂,而我們倆之間的友情,就像那雙人旁“彳”一樣不能拆開。 

  二、想象之中 

  現實很殘酷,所以我要活在自己所想象中的世界里。 

  我是一個仙劍fans,所以我所想象的世界中難免會有仙劍的蹤影。而在現實世界中呢,她又是我最堅定的信念。 

  最喜歡仙劍三種的那柄魔劍。日思夜想着,總希望有朝一日能親自鑄一柄魔劍。可惜,咱沒那條件吶。所以我現在謀划著刻一柄木製的魔劍,藉此安慰一下內心深處的那一點需求。“不行而知,不見而明。”魔劍!疾速飛行!念念不忘,執着……因為痴。 

  三、我無所謂 

  要想達到此境界,的確有一定的難度。想要對待任何事都抱着無所謂的態度,首先要要明白什麼是淡定。范仲淹那種“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就是一典型。對於我?要多學學“難得糊塗。”啊。 

  四、千百度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乃人生第三境界。對於我而言,人生的第三境界——寫詩。我說過我是個仙劍fans,當然要首寫仙劍嘍。 

  有: 

三世情緣,尋尋覓覓只為來世再續前緣(紫萱) 

千年等待,朝朝暮暮但求見證血溶於水(龍葵) 

成仙?成魔?回首長嘯最好是人間…… 

  又有: 

仙蹤渺渺何處覓? 

踏仙夢縈心難尋。 

魂夢無拘久來慣, 

夢裡我是御劍仙。 

  這時耳畔邊響起了《此生不換》這一仙劍插曲:時光穿不斷 流轉在從前 刻骨的變遷 不是遙遠 再有一萬年 深情也不變 愛像烈火般蔓延 記憶是條長線 盤旋在天邊 沉浮中以為 情深緣淺 你再度出現 我看見誓言 承諾在水天之間 回頭看 不曾走遠 依然目光此生不換 要分散 不習慣 怎麼算 都太難 分開之後更勇敢 願這愛 世代相傳 唱不完忘情泉 不讓你如煙 前塵再懷戀 望劍如面 揮舞的瞬間 別再閉上眼 錯過驚世的依戀 回頭看 不曾走遠 眷戀一人流連忘返 多少汗 夠溫暖 你哭喊 我呼喚 聽清耳邊的呢喃 別害怕 風輕雲淡

  又想起了長卿與紫萱那三世情緣。 

  其實,想想趙無延說的那幾句話又何曾不對?“人吶,就是賤。活着不好好珍惜,沒了,才知道什麼叫珍貴……” 

  五、河山大好 

  “心情大好,出去走走,碧海藍天吹吹風;河山大好,出去走走,別窩在家當懶蟲。”雖然說我很喜歡咱們的大好河山,特別是一些風景優美的地方。可我們懶嘛,所以只能在家當懶蟲了。但有個地方我一定得去。哪兒有這麼大的吸引力?浙江橫店——仙劍奇俠傳三的拍攝地。只是現在還不知道那兒是否被洪水淹沒……希望不會吧。 

  綜合上述五個小標題,喜歡許嵩的嵩迷們(包括我)一定會看出其中的secret,這些都是咱嵩的歌啊。嘿嘿,喜歡他的歌,喜歡他的聲音。因為他的歌有點小傷感,而這正與別人所說的“我以悲傷為主色調”相吻合,所以就這樣不由自主地喜歡上了。 

  自我感覺,我的世界也精彩。別人不懂我,自己懂就可以,又何必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呢?自己的未來不是屬於別人的,終將屬於自己。而最後的最後也只能是自己孤身一人去創造屬於自己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也精彩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