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吃貨的世界也精彩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貨的世界也精彩_1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愛上吃,利用網絡上盛傳的一句話來解釋就是:嘴巴寂寞了。很幽默的一句話聽則很無厘頭,其實還蠻有道理。比如我,上網或看電視的時候總會抱着一大堆薯片、瓜子和糖果之類的東西,一邊塞零食,不讓嘴巴停下來,一邊和電視劇情節一起喜怒哀樂。吃,給我生活帶來許多另類的體驗。

  吃讓我交到朋友。生產需要,工作變動。新的崗位上有另外一個女孩子,因為不熟,除了必要的工作交流以外,再也找不到閑聊的話題,每每總是尷尬的一笑。某天午飯過後,在回程路上的小吃攤旁碰見她和我買一樣的零食。就好像相見恨晚那樣,我們開始對互相吃過的零食大談感受,還要互相介紹推薦一下。

  吃,給我帶來了甜蜜。交了男朋友之後更是吃的肆無忌憚。每逢星期天,男朋友都會拎上幾大袋的零食去看望我。我期待看見零食的念頭比期待看見他的人要多。每逢我們為一件事而吵得臉紅脖子粗時,他總會以一句:走,我帶你去吃好吃的去!來瓦解我所有的憤怒。時間一久,我時常問,我是不是太貪吃了?他總會嘲笑着說,這樣才好,以後只要一吵架,就買一包糖,然後就萬事OK了,多好解決!

  吃,給我帶來了憂愁。天公不作美,在我不顧一切,享受吃的樂趣的時候,發現吃是要付出代價的,那便是長胖。看着自己胖胖的身體,愁雲密布。

  吃給我帶來了沮喪和自卑。洗手間的鏡子前面,總會有本來在認真的整理妝容的瘦身美女,不經意的一瞥之後還會接着第二次投來略帶詫異的眼神。每次看到那二次回眸的眼神,總覺得自己有點憤怒,但更多的是沮喪和自卑。想要爆發,卻苦於無處釋放,每次心情極好時,總會因為別人的眼神而自卑的像泄了氣的皮球,抬不起頭來。

  吃讓我人生首次體驗減肥的痛苦。面對強大的心理煎熬,終於決定減肥。每天可以坐車的路程卻堅持用來步行,渴望多走一步路來減輕哪怕一點點的體重。那些強烈而又卑微的念頭,是一種無法言語的痛。而更痛的是,每次面對那些明明伸手就可以拿到的美味,卻強逼自己離開,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無比的挑戰。每天摸着半飽的肚皮熬着難過的時間,一次次的看鐘表,計算着離下一頓開飯的時間有多久。中途卻還是忍不住的去拿一點零食來墊墊那實在饑渴的肚子,每次也都不忘告誡自己,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吃讓我學會了失敗之後要快速的站起來。減肥那樣痛苦的日子,在吃貨面前成了一種挑戰,而答案是如果你放棄了就意味着“死”。我在一次同事組的局裡,在美食那香甜可口的八卦陣里淪陷了。我成功的輸給了減肥,成功的“死”在了它的美食利劍下。但事後我懊悔不已,覺得這一頓飯攪亂了我之前所有的減肥計劃和路程,讓我前面的努力都打水漂了,我決定重振自己的減肥態度,不再給自己買零食,就不讓自己有偷吃零食的機會,如果因客觀因素有美食的誘惑就主動遠離,誓不沾染。

  愛吃,終究沒能拒絕掉美食的誘惑。可能天下所有的減肥同胞們都會經歷這樣一個階段,在自己一次次的計算的完美減肥計劃里,總會被那渴望不寂寞的嘴巴給攪亂。我重振雄風沒幾天後,減肥碉堡又一次的被美味給炸的灰飛煙滅。我看到共事的女孩每天大快朵頤,那滿足的表情,就是我渴望了好久的狀態。於是減肥事宜在同事那句吃飽了才有力氣減肥啊的玩笑話里徹底的放棄了。

  吃帶給了我獨有的感官體驗。在減肥再次失敗后,專屬吃貨,那種久違的快樂的感覺,讓我充滿了精神。每天必有的零食,好像是在為身體充電。每天大多數時間都在吃,喝水、休息、上網,甚至是在上班的時候也會偷偷的撥兩顆糖一起塞進嘴裡。同事也總會笑罵一句,你就是活脫脫一個吃貨。

  吃貨也精彩。經歷了那麼多之後,就認定了不會再因肥胖的身體而沮喪,要開心的做回那個愛吃的胖子,所以每天大多數時間又回到了那個嘴巴時刻不寂寞的我,全心全意去體味吃貨世界里的喜怒哀。

  高三:阿落小姐

您正在瀏覽: 吃貨的世界也精彩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貨的世界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