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鄉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瀏陽河》這首膾炙人口的民歌,相信許多人都聽過,不錯,那兒就是我的故鄉。雖然我生在廣州,是個廣州人,可骨子裡我卻熱愛着湖南瀏陽。愛她的美麗,愛她的多情。

  春天,萬物復蘇。春姑娘給大地染上了綠綠的生機。田野上,禾苗嫩嫩的,小山上,樹木又抽出了新芽。春雨綿綿,到處都是那麼的濕潤,真別有一番情趣。

  夏天是最快樂的了。可以在小溪里捕捉小魚蝦,用袋子裝着,帶回家養。如果一不注意,便成了淘氣的小花貓的點心了。夏天也是最熱鬧的時候,孩子們的嬉鬧聲和着知了孜孜不倦地叫聲,構成了夏日交響曲。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舉目四望,哪兒都是金色的。農民伯伯不亦樂乎地收割,哼着小曲兒:“今年是個大豐年呀,玉米稻穀笑開了懷呀……”。爺爺家的後山上有幾棵板栗樹,板栗是又甜又脆,我時常嚷着要爺爺打板栗。即使身在廣州,我也要爺爺給寄過來。

  冬天是一個浪漫的季節,新雪白得耀眼,走在上面不時發出“咯吱”的聲音,一串串小腳印就留了下來。俗語說“瑞雪兆豐年”,看樣子,明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嘍!

  故鄉是如此的美麗且出眾,真讓人打心眼兒地喜愛!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