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替補也精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替補也精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看了《開學第一課》這部紀錄片。它講述了這樣幾個主人公:有在地震中失去雙腿用假肢和輪椅跳舞的堅強的輪椅舞者;有彈一手行雲流水好鋼琴的星星兒童;有失去了雙眼卻繼續努力歌唱的盲人歌手;還有實現了自己兒時夢想的着名鋼琴家。

  其中,我最佩服的是着名鋼琴家郎朗。因為在他小時候看動畫片時,看到湯姆貓穿着長長的燕尾服,走上舞台,在燈光下優雅地彈起鋼琴來,成為萬眾矚目的明星。這使小郎朗羨慕極了,並萌生了一個夢想:以後長大了也要向湯姆貓一樣彈鋼琴,成為大明星。就是這個夢想,讓郎朗走上了音樂之路。長大后,郎朗在一個音樂團當替補,可是他還是不能上台表演。他在家裡廢寢忘食地練啊練,他一直相信:機會是給那些有準備的人的。他不甘心只當一個無名替補。終於有一天,他得到了這個機會,成為芝加哥一個音樂團的首席鋼琴家。而這一切,都因為那個兒時的夢想和他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

  我現在的夢想是當像幾米一樣的作家,又能寫出有優美的兒童詩,又能畫出好看的插圖。我也要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

  廣東廣州白雲區廣東外語外貿附屬中小學四年二班四年級:宿文婧

您正在瀏覽: 替補也精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替補也精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