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happy birthday dad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happy birthday dad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祝:生日快樂。身體健康。  

  ——題記。  

  _______PART ONE。

  一聲清脆的晨鐘敲響,這意味着您的生日已經到來,您的新一年已經到來,這也意味着您在來年的所有煩惱,所有悲傷都悄悄逝去,而向您奔來的是新的發展,新的生活。

  在新的一年裡,我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財源滾滾來,天天快樂,時時快樂,分分快樂,秒秒快樂!

  不知不覺,我與您的感情已經那麼長了,整整12年,整整4272天,整整102528小時,整整6151680分,整整369100800秒,啊,這是一段多麼淵長的時間。

  腦子裡不斷回憶着我們的往事,不斷地想起了我們在一起的歡樂時光。

  我悲傷過,也快樂過。每次都是您的衷心勸導,才使我從困境中解救出來。

  _______PART TWO。

  今天,我起得很早,一直在為您構思賀文,從晨曦微露到太陽高照,我已寫滿了一張一千餘字的賀文,文章中充滿了情感。我是將所有的感情都傾注進去的,看到這篇文章,我想你是咧開嘴“哈哈”大笑的。

  期待你滿臉的笑容……

  _______PART THREE。

  太陽已經慢慢的升起來了,它發出的光輝普照着大地,大地像鑲上了金邊,顯得異常美麗。

  我想,您對我的愛也像這光輝一樣,均勻的普照着大地,我失敗時,您鼓勵我再次努力;我勝利時,是您勸阻我不要驕傲,“驕傲使人落後,謙虛使人進步”。

  也許,您的教導也像《遊子吟》中頌的那樣: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是的,誰能說兒子像小草的那點孝心,可報答春暉般的嚴父的恩惠?這種恩惠,是永遠都無法相報的……

  _______PART FOUR。

  看着您勞累的身影,真想給你端上一杯熱乎乎的茶,讓您捧在手心,感受我們心與心之間的溫暖。

  也許,我不僅溫暖了您的手心,也溫暖了您的心房。

  常常幻想着,如果我有一天失去了您,我的生活將會變得黑暗無比,將會失去鼓勵和勸阻,同時,我還會失去很多很多……

  _______PART FIVE。

  太陽已經升起來了,那光輝照耀着我的書桌,我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慢慢的收好稿紙,準備偷偷的發到網上,然後給你一個史無前例的驚喜。

  給你找了張圖片,背景是一片綠色,這象徵著綠色的好心情,然後整幅圖裡有四顆鑽石,那是希望您在來年賺的錢能夠買得起這四顆閃耀的鑽石。

  _______PART SIX。

  爸爸,真的很愛你。生日快樂,讓我們手挽手,一齊為您唱響“生日歌”,我相信,那明朗透徹的歌聲會一直回蕩在您的耳畔,永遠……

  _______PART SEVEN。

  讓我在一次的對您輕輕地說一聲: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柒仔仔。寫於陰曆2008。12。20。晨曦微露。

  親筆。

您正在瀏覽: happy birthday dad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happy birthday da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