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然美與人之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然美與人之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美,是一個永恆的話題。 

  生活中處處充滿了美。大自然是美麗的:柳絮搖曳、鶯飛草長,這是春的溫馨;烈日當空、波光閃爍,這是夏的奔放;秋高氣爽、晴空萬里,這是秋的清新;冰封萬里、銀裝素裹,這是冬的深沉。 

  大自然是美的起源點。它擁有着世界上沒有什麼可比的美麗,它是美的故鄉。她用無形的巧手不知疲倦地繪製着一幅幅精緻動人、色彩斑斕的巨畫,使我們心曠神怡。 

  走進大自然的夏天,烈日當空,非常炎熱。但是,如果你用心去看,去觀察,你就會發現有一片美正顯示在我們眼前——一隻小鳥正在樹上覓食,有一條蛇正漸漸地靠近它,而它卻不知道自己有危險。一隻大鳥看見了,毫不猶豫地直從另一棵樹上飛下來,撲到蛇的頭上,趁蛇不注意,就啄着蛇的頭,直到把蛇趕跑。然後大鳥飛到受了驚嚇的小鳥身邊,安慰着小鳥。這是大自然里最無私的美。它是由動物與動物之間的溝通連成的美,但它有時付出的代價是這個大鳥的整個生命,所以這個美也是一種殘忍的美。你說它殘忍,但你不能說它不美。 

  自然的美有很多,說也說不完。只有去體會,才知道這其中的美。 

  而我們是人,則不能用一個人的外表去衡量他(她)是否美。因為有人說過:“你可以依據外在美來評價一朵鮮花、一隻蝴蝶,但你卻不能這樣來評價一個人。因為做為萬物之靈的人,他的外在美表現比動物和植物的要複雜得多。人因為可愛而美麗,並不因為美麗而可愛。一個時裝時髦,容顏秀美的人,如果不能同時具有良好的素質和深刻的內涵,他(她)就不會給人帶來真正的美感。” 

  所以我認為,人的美永遠也比不上自然美來得純潔、自然、快樂。

您正在瀏覽: 自然美與人之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然美與人之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