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自然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自然美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愛上了從自然中尋找生命中的美。 

  生命,是繁花枝頭最耀眼的陽光;生命,是漫漫長夜后最清澈的晨露;生命,是茫茫宇宙中不朽的傳奇。生命本來就很美,那何妨不讓它多一些鶴樣的從容,花樣的明艷呢?一個生命,構成一個民族的延續;一片自然,給了我們美好的家園。自然,因生命而美。——引子。 

  一、生命 

  所謂一個生命,不是一個單純的生命,一個脆弱的生命,而是一個民族的開始,也可能是一個民族的滅亡。當適合它生長的環境下,這個生命才是一個民族的開始;當人們肆意地傷害這個生命,它將成為一個民族衰敗的惡果! 

  生命啊! 

  生命是那樣脆弱,也是那樣頑強! 

  不知究竟是哪個糟糕的下午,我正在家寫作業,聽見樓下的小孩兒不知因什麼狂笑。而且笑了有十分鐘!我下樓一看,那一景讓人們觸目驚心:他們在向蟻洞灌水! 

  螞蟻四處地向外狂散,但是,無法逃跑,因為,不知是誰在蟻洞外築起了像水渠一樣的土丘。水無情地淹沒了蟻洞。 

  笑聲依然存在。 

  漸漸地,人散了,徒留一具具小小的屍體在泥水中隨意飄蕩。 

  生命是脆弱的! 

  驕陽似火,幾隻螞蟻身上沾着水,在不遠處挖洞。 

  生命是頑強的! 

  二、自然 

  自然,許多生物都在這裡生活,所以,大自然是與生命分不開的,有了生命才有了自然,有了自然,才有了生命。 

  自然是活力的。 

  自然,是一種心情,更是一種態度。自然可以讓擁有它的人以最優雅的姿態待人。人正是因為自然的存在而有了自我;又是因為有了自我,才能以最美最亮麗的眼光去看待自然。 

  自然是隨心的。 

  三、美 

  自然的美,是任何一種東西都無法比擬的。自然為什麼美?是因為它有許多花嗎?不是。自然有着它自身的美:本質是美,有它內在的美,看你是否可以讀懂它。 

  春季的大自然的美,是富有生命力的。春季的大自然,像一幅油畫,像一杯紅酒,濃烈而又活力。 

  夏季的大自然的美,是富有堅強性的。夏季的大自然,像一幅水墨畫,像一杯冰可樂,冰爽而又刺激。 

  秋季的大自然的美,是富有喜悅之情的。秋季的大自然。像一幅勞動者的泥塑,像一杯咖啡,沉重而又愉快。 

  冬季的大自然的美。是富有想象力的。冬季的大自然。像一幅水彩畫。像一杯雞尾酒,純潔而又奇妙。 

  一年四季,周而復始,每個季節有它的特點:濃烈、冰爽、沉重、奇妙…… 

  這是生命和自然共同構造出來的美。 

  尾聲 

  生命是短暫的,生命是頑強的,生命離不開自然,自然離不開生命,當一個生命死亡,就可能使一個民族滅亡。所以一個生命關係到整個自然,沒有生命就沒有自然,也就看不見自然的美了。 

  生命是一首美麗的歌,因為它創造了世間萬物可喜可悲的一生,而正是無數生命的努力和堅強才構成了自然,構成了美。所以,生命、自然、美三者被無形的串連在一起,起起落落,似一幅美麗的畫卷,綿延不絕。 

  生命自然美!

您正在瀏覽: 生命自然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自然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