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個假期里,大家一定都有一個自己最難忘的一件事吧!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今年的德國世界盃,意大利居然贏了。

  在這次決賽中,開場還不到3分鐘,亨利就被意大利的一名球員撞倒了,從而導致了亨利不能在次上場,而那個撞倒亨利的意大利球員只是得到了一張黃牌。就這樣,法國缺乏了一名點球好手。

  在第7分鐘,一個意大利球員在禁區內犯規,給了法國球員一個點球的機會。於是,齊達內一腳把球踢向了球門,球被門柱崩進了進區,讓法國人得到1分。這時,意大利球員:馬特拉齊來到齊達內身邊,根齊達內說了些什麼,然後齊達內走到馬特拉齊的前面,一轉身就用頭把他的胸部撞了一下,一下子就把馬特拉齊給撞倒了。因為這件事,齊達內當場紅牌罰下,一代足球天才就這樣謝幕了。

  在第17分鐘,一個意大利球員一個腳球,直接向馬特拉齊飛去,然後馬特拉齊向球門一頂,守門員沒接着,球撞在了網上,進了!意大利人歡呼不已,意大利球員歡呼不已。

  120分鐘過去了,比分還是1:1。因為比分持平,不得不舉行點球大戰。

  第一個球,雙方都踢進了。第二個球,結果跟第一個球一樣。第三個球,意大利把球踢進了,但法國沒把球踢進,他們的球撞在了門柱上,沒有崩進進區,3:2,這讓法國人丟了一球。第四個球,法國人還是沒有踢進,而意大利人還是踢進了。最後一粒球,法國人終於把球給踢進了,至少挽回了一些面子,意大利,還是踢進了。

  最後,意大利捧得了大力神杯。雖然齊達內在決賽中被紅牌罰下,但他還是奪得了金球獎。我看到了這些,不禁想到了中國隊,中國隊會在哪一年捧得大力神杯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