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從小以來,我經過了許多快樂與苦惱的事情,唯有這件事使我最難忘記。四歲時,有一次我感冒了,於是媽媽把我送到一家門診部。這次打針可跟往常不一樣。 

  那時侯是冬天,很多人得了感冒,尤其是小孩。所以一走進門診部就能聽見小孩的哭聲此起彼伏:高亢的、微弱的,粗的、細的,嘶啞的、清脆的……。這時隔壁鄰居的丁叔叔也帶着丁丁從裡面走出來,丁丁眼睫毛濕濕的,一看就知道剛哭過。 

  到我了,我平常最怕打針,所以媽媽怕我會亂動,於是把我抱了起來。爸爸把我的兩隻腳並在一起,那針頭刺進我屁股時痛得要命,於是我使出了吃奶的勁亂動,我一動把醫生弄開了,可針頭還刺在我屁股上。得了,害得我活受苦。回到家我把事情的經過告訴了哥哥,哥哥說:“走,找他算帳去!”我和哥哥走到醫生面前兩人用眼睛瞄着他,瞪着他說:“你的技術非常不好,給病人打針,針筒拿出來了可針頭還扎在病人的屁股上,這樣的醫生怎能給病人看病。說得醫生很不好意思。 

  後來醫生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媽媽知后說我和哥哥沒肚量,我聽了生氣的說:“本來就是嘛!” 

  這就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現在想想挺有趣的,那你最難忘的事情是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