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倒霉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倒霉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叮—”“呀!完啦,完啦,遲到啦!媽今天早上我不吃飯啦。” 

 “哎”說來一言難盡,今天是周一。早晨一醒,鬧鐘就告訴我昨晚時間調錯了,上學遲到了。沒辦法我只好飛快向學校飛奔,連飯都顧不得吃。 

 “報告”老師看了我一眼“怎麼現在才來呀?”“鬧鐘昨晚調錯了,對不起。”“以後注意,知道嗎?”“是”……‘下課時間到了老師您辛苦了’說來真怪,今天可真是我的倒霉日,早晨遲到,上午第二節課又被老師開了罰單。 

 ‘同學們上課時間到了,請迅速回到教室準備上課’剛打了上課鈴老師後腳就進了教室“孫俊俊你來背一下這個定義,星期天不是讓你們背了嗎?”“媽呀!周末好不容易有時間休息一下,我那還記得背什麼定義呀!”“好了你先坐下吧!把這個定義抄十遍,背過,你先坐下吧!” 

  …… 

  你相不相信,今天我的霉運還沒過。這不,又來啦!今天早晨明明還是晴空萬里,怎麼到了放學的點就晴轉大雨呀!別的同學都帶了傘,只有我沒帶,也沒順路的同學。沒辦法淋回去唄!等我到了家,淋成了落湯雞“嘿嘿!”雨也停了。 

  我今天可真倒霉,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倒霉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倒霉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