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難忘的一件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最難忘的一件事 

  我上小學時,總有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情發生。下面我來說我印象最深刻的事吧! 

  我有許多好朋友。有一次,我約了陳綿、張峰兩個好朋友去打籃球,打着打着,我的運動鞋爛了一小塊,這可急死我了。就在這時,遠遠看見有一位補鞋的老人,“謝天謝地!沒了運動鞋我可打不了球了!” 我說完就跑過去了。 

  我來到老人旁邊,他穿着古老的紅衣服,舊舊的紅帽子,長着又長又白的鬍子,看起來像個聖誕老人。他說:“小夥子,要補補鞋子嗎?”“要。”我立刻回答。他補鞋子的時候非常認真,連我鞋子上一絲爛的痕迹都不放過。我看見,那位老人身上流了許多汗水,那是誠心的汗水,我看見,他那精巧的手藝,根本不像是普通老人的手藝,我看見...... 

  “喂!小夥子,你的鞋補好啦!”老人說。“哦,謝謝你了,這是錢。”我回答。“啊,不要了,你們這些小夥子啊,收錢就不用了,何況我是第一次做補鞋的。”他說到。說完,他拿着工具到其他地方找人補鞋去了。 

  我望着他的身影,望着他剛才幫我補鞋的汗水,慚愧地低下了頭......從此,我就經歷過許多令我難忘的事,有些都忘記了,可這件事,我卻永遠也忘記不了。

您正在瀏覽: 最難忘的一件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難忘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