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真的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獨具魅力的一面,成績優秀、誠實守信、孝敬長輩、文思敏捷……正是這獨特的一面給了我們成功的喜悅,勝利的信心。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我是一個善良活潑的女孩;我是一個很棒的女孩!

  我能歌善舞,樂學好思,畫筆如神……小提琴是我的拿手好戲。在我五歲時,一場音樂會引領我走進了音樂王國。好奇心使我對這一個個跳躍的音符產生了興趣,我主動要求爸爸讓我學拉小提琴。我在我的小提琴老師的帶領下學會了發生這夢幻般美妙音符的源泉—-小提琴。幼兒園時,我每天都只能眼睜睜地看着其他小朋友在玩着過家家,而我只能呆在房間拉着枯燥無味的音階,一拉就是一兩個小時,那種難受勁簡直沒法用語言形容,這使我動搖了學習小提琴的決心。可是每當聽到琴聲,聽到音樂,我就又感到無比的興奮,於是我頑強地戰勝了自己,克服了各種困難,又繼續練下去。不久,我參加了學校組織的小提琴比賽,獲得了三等獎,這更加堅定了我學好小提琴的信心。我每天堅持拉,在我的刻苦練習下,我的琴藝取得了長足的進步,也得到了老師和父母及同學們的讚賞。前不久,我又榮幸地代表學校參加全市舉行的小提琴中學組比賽,在許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面前,我毫不遜色,又取得三等獎的好成績。功夫不負有心人,在這獎狀的背後飽含了我的汗水。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我付出了,我也收穫了更多的成功。我真的很棒!

  努力,付出,收穫,成功,所有的喜悅,無時不刻地燃燒着我幼小的心靈,讓我有更加十足的把握去迎接每一次新的開始,新的挑戰。相信我能給自己的人生旅途畫出一副絢麗圖畫。為了美好的明天,讓我不斷地完善自我,變得更棒!

  我真的很棒!真的……

  我會努力,努力使自己變得更棒!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