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真的很棒

  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六(3)班廖康如

  我是21世紀的主人,在學校六年的學習生活中,在老師的辛勤的培育下,我學到了不少知識和技術。

  而我最喜歡和最強項的就是寫作文方面了。有一次,縣舉辦的“小學生優秀作文大賽”中,我積極參賽,每天我為了提高自己的寫作能力,每天都會以自己的所見所聞寫一篇二百字左右的小日記。還積極看了許多有益的作文書,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的作文《我的老師》拿去“小學生優秀作文大賽”中獲得了二等獎我非常的高興,以後,老師布置的每篇作文我都會認真完成,再加以修改,抄正,因此,我的作文經常被作為範文,被老師拿在班上宣讀,給同學們做範文。媽媽見我如此熱愛寫作文,就幫我註冊了“小學生優秀”我成為了會員。每篇我認為寫得好的文章,我都會把它發布到“小學生優秀”上去,每篇幾乎都有幾千個點擊率呢!網上的老師見我的作文寫得好,還給我發了多封“邀請涵”,邀請我去北京參賽呢!我的作文還會經常獲“金獎”、“銀獎”、和“銅獎”呢!領導,如果您把我收下了我肯定會寫出更多、更好、更出色、的文章,我一定會努力的,不會讓您失望的。

  您說我在寫作方面是不是很棒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