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真的很棒

  黃簫竽

  我名叫黃簫竽,是個性格活潑開朗的小女孩,今年12歲了。雖然我長得不是很特別,但我那雙手還是值得讚歎。我的雙手白白嫩嫩的,修長修長。你們猜我是學什麼樂器的?鋼琴!哈哈!猜對了。我鋼琴已經過三級了,現在學五級了。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我也很棒。我曾為一件事感到自豪,也曾為一件事努力后感覺自己是最棒的。在我學鋼琴的道路上有許多困難,記得有一次我在彈琴時有幾個音不會,一直想就是不知道,我用心摸索,認真地請教,一個音、一個音地試過,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會了。 那時 老師拍拍我的背說“簫竽,你真棒!”,當時我很開心。每當媽媽煩悶的時候,我就會彈幾首最拿手的曲子,那優美的樂曲滲入媽媽的心裡,那時媽媽常豎起大拇指說我真棒。

  我不僅在學琴時嚴格要求自己,在學習上更是如此。記得有一次在課堂上有一道數學應用題不會,絞盡腦汁想就是想不通,當時我心裡想問一問老師應該就會知道答案是什麼了,可當我問時,老師不跟我說答案只是冷冰冰地說了一句:“先理解題目再做答”。當 時我想 老師是要讓我獨立完成作業,於是我下定決心用自己的智慧來破解這道題。我頭腦中幾十個系統都在轉動,就是因為想知道題目的真相,我有這種迫切想知道答案的心,我一直努力的想着,“叮叮叮”我知道了,知道了。我拿着自信滿滿的答案給老師看,老師面帶微笑的說:“你真棒,來站在上面把你的答案念給大家聽。”我大聲地說出我的想法,我很開心,也很自豪自己努力出來的成果就是不一樣,心裡滿懷喜悅。等聽到那熱烈的掌聲之後我光榮地走下台,那時我感覺自己最棒。

  我要在今後的人生道路上表現得更加出色,也許在人生道路中有許多困難擋住了去路,但我會不畏險阻,勇往直前。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