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真的很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的很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處處皆美景,放緩急促的步伐,調整煩躁的心態,以平和的心情欣賞周圍的美景。張開雙臂,擁抱無慮。在這片芳土上,永遠閃爍着五個奪目的字眼:我真的很棒! 

  其實世上沒有什麼難事,腳踏實地地抓住每一個細節,一步一個腳印,成功就會像我們招手。因為成功是由一個個細節構成的。我真的很棒,因為我善於注意細節。 

  歷史給予我們答案,成功需要執著、需要堅持。並非人人都會成功,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會堅持到底的。堅持、堅持、再堅持,成功或許就在轉角處,不經意間,就會出現。我真的很棒,因為我有毅力。 

  一路走來,風風雨雨,坎坷曲折。困難就像彈簧,你弱它就強,你強它就弱。有些困難,難以克服,卻又不得不克服。勇氣會使困難向你低頭,勇氣會引領你走向成功。我真的很棒,因為我有勇氣。 

  有了自信的花兒在暴風驟雨中堅守陣地,有了自信的花兒能在極簡單的環境下有最亮麗的色彩。他們不願想狂風暴雨屈服,所以他們堅守在那裡;他們不想因環境的不佳而低頭,所以他們有最燦爛的笑。我真的很棒,因為我自信、我堅強。 

  當小燕子們自由自在地逍遙時,他們是否想過應該開始學習展翅飛翔,憑藉自己的力量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總有一天,我們會離開父母溫暖的懷抱,用自己那還不夠寬厚的肩膀承擔成長的責任。我真的很棒,因為我獨立。 

  上帝是公平的,在他關閉一扇門的同時,另一扇窗正為你打開。當你因沒有零花錢而煩惱的同時,是否想過有些家庭還遠遠不如你?當你發現自己的體育稍微遜色時,是否想過你的學習略勝一籌?我真的很棒,因為我懂得安慰自己,在黑暗中尋找亮點。 

  有着自己心中的夢,有着對未來的憧憬,越過現實的束縛,跳出大人的思維,一心一意編織自己的夢,擺脫塵世的不良影響,歡樂愉快地生活。因為,我生存在這片名叫“我真的很棒”的土地上。我,真的很棒!

您正在瀏覽: 我真的很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