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晚上,我和媽媽都在家各忙各的事,雖然已經是10點多了,但是我們都不準備睡,因為我們在等爸爸。他不回來,我們不放心。

  將近11點鐘的時候,緩慢而又沉重的腳步聲離我越來越近,唉!無可置疑,是爸爸回來了,而且帶着一肚子的酒精回來了,打開門,只見爸爸低着頭,滿是疲憊的樣子,可以看出,爸爸今天喝了不少。若是爸爸喝的不太多,就會異常興奮,一直抬頭對我和媽媽傻笑。可今天卻不是。媽媽看到爸爸這副摸樣,一下子就來氣了,“啪”的一聲就把手中的書摔在桌子上,說到:“真煩人,等你這麼長時間就這樣回來了,不管你了”。於是就氣呼呼地走進我的房間關上了門。我愣住了,爸爸沒反應,我想恐怕是被酒精給麻醉了。

  我企圖把爸爸扶到床上,可他卻紋絲不動,我使上全身的勁往前拽,這才挪動了一點點,待我終於勝利完成“任務”后,也已經是滿頭大汗了。我脫掉他的鞋襪和外套,就把他“按”在了床上,並給他蓋上了被子。待我把其他的燈都關掉回到卧室后,爸爸已經是橫趴在床上了,我又把他扶到原來的位置,他又一次不聽話地亂翻騰,一次又一次,我終於泄氣了,唉,隨你吧!突然,我想起電視上說過,喝醉的人要照顧得特別細緻,因為他們會扭到脖子……於是我把家裡所有的枕頭都放在爸爸的頭部附近。因為酒精過多的緣故,爸爸不時發出痛苦的呻吟,這種聲音令我心疼,為了讓爸爸舒服些,我給他倒了杯溫水給他喝,可他卻不喝,於是我就用冷毛巾不停地給他擦拭臉,一次又一次,在凌晨一點鐘的時候,我真的累了,就坐在爸爸的旁邊看着他,這時,我想起了那件事。

  那是一天清晨,爸爸要去外地出差,在他臨走時,輕輕地走到我的床邊,為我拉了拉被子,並俯下身,在我的臉蛋上親了一下,那是我記憶中最深刻,也是最令我感動的舉動,當時我強忍着淚水,在爸爸輕輕關上門離去的那一刻,我的淚水忍不住噴涌而出,當時我就發誓,要盡最大努力報答他——我親愛的爸爸!

  這天晚上,我想,我在履行我的諾言,因為在爸爸熟睡的時候,我竟在幽幽的月光下坐着睡著了,一束月光照在我們兩個人身上,照在一對父女身上,照在愛的交匯處。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河南漯河臨潁縣杜曲鎮鐵西中學初三:邢涵笑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