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限的美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限的美好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以前的時候我們從來都沒有真正看懂過生活,我們只是覺得他單純的就應該是那個樣子,而不能有其他的標準。

  可是後來我才突然發現,原來這一切都只不過是別人在催促的一件事情,而我們卻從來都不會覺得這些關係到底有多麼利索。但我們突然離開才會明白。

  如果在這樣一條漫長的道路上,越來越多的人會意識到這些,其實從來都不是一個人的道理,那麼將來很多的答案和結果也都在鍛煉着別人,進行一種新的選擇。

  這一個暑假你選擇要做的事情其實都不是很少,但是你必須要堅持下去,才能夠努力做到更好。未來的生活給了我們無限的挑戰和希望,但同時也讓我們有了更大的壓力,是面臨更加美好的生活。

  也許將來所有的事情都會在我們眼前有所體現,只是在這短暫的時間段里,你需要看懂更多的生活,才能夠意識到原來從來都不會局限於這一時半會兒,而你的生活無限美好。

  當然,在無數個漫長的時間裡,我都希望你能夠真正的做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無限的美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限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