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孤島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島漂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醒了。

  發現自己不是在軟綿綿的床上,周圍滿是沙子,細細的,柔柔的。我大叫,沒有人理我,我再大叫,還是沒有人答應。我不害怕,反而很高興,因為這片天地屬於我。我幻想着自己能想魯賓孫一樣遇到“星期五”,快樂地生活。

  溫柔的陽光照射在沙灘上,給沙灘染上了一層絢麗的金色。蔚藍的天空中,幾朵白雲在悠閑地散步,它們真象棉花糖,惹得我想去咬幾口,甜滋滋的,沁人心脾。四周全是海,在陽光的照耀下,色彩繽紛,這會兒是藍色,不一會兒又變成了綠色。海水如水晶般晶瑩剔透,如孩子的眼眸般清澈透明。小島的中央是一大片樹林,入其中,滿目青蔥,遍地鮮花,時有幾聲清脆的鳥鳴,給這靜謐的孤島增添了幾分熱鬧的色彩。

  天空是屋頂,樹是房柱,鮮花是地毯。這裡沒有管制與拘束。沒有謊言的滋生與傳流;也沒有三十六計的複製與再版。沒有名利場上的你追我趕;也沒有邪惡的病毒的繁殖與蔓延。這裡有的是靜謐、自由與快樂。

  拋棄了世俗的纏繞、紅塵的玷污;離開了生活的喧囂、歲月的折磨。這兒是一個巨大的氧氣罐,讓我的心靈有一次深呼吸,使之純潔無暇。

  如果可能,我會用一輩子在這孤島上漂泊,無怨無悔。

您正在瀏覽: 孤島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島漂流 暫無評論